:一向用高往之心碑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05月03日 14:32

营养

最近一段时间仔细观察自己的皮肤,发现以前可怕的暗黄,痘痘,毛孔,黑头等等问题都有所好转,感觉自己像是朝着一个美丽新世界一步步迈进着[emoji:1f483][emoji:1f483]这种美好的转变,真的是给我什么都不换!最重要的是,看到有效果,V护肤就更积极啦!

作为一个不会化妆的小女(diao)孩(si),V全部的心思就都放到护肤上了,所以护肤品积累下来也用的不少了。这些是我近期使用的护肤品中觉得好用到不想换的护肤品。

先上全家福[emoji:1f646][emoji:1f646]

(PS:V有个习惯护肤品一开封就会在上面贴上小贴纸写好过期时间,所以有些瓶子上贴了东西大家别介意哈[emoji:1f60b][emoji:1f60b]不过这个习惯真的很有用哦)

我觉得有点作用,不能说很大但是有感觉得到效果,只是不!能!停!

我是长草这个 收缩毛孔真的有效果吗?

我是长草这个 收缩毛孔真的有效果吗?

摇匀倒出,逆着毛孔轻拍按压在皮肤上。[emoji:1f486]勉强倒在手上看得出混合后是带有点白色粉末的。哈哈,看到白色的粉末飘上去就本能的觉得看到它们就能看到我的毛孔都缩小了[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CPB这款也有过敏的例子,所以各位敏感皮肤姐妹们还是一定要先试再买哦!敏感皮肤很脆弱,不能乱折磨啦!

(ps:一开始用觉得酒精味有点重,后来查了一下说这个不含酒精,那个竟然是薄荷的味道[emoji:1f602])

亲们,还在对着电脑和手机发呆吗。可以边听音乐边争点零用钱,做份网上工作。流程简单易学,每天50_150一天一结算一次,没有时间要求。比较自由,有兴趣加口592688579,了解一下不会损失什么

✔上次给大家推荐了夏日脸部美白的好物。脸白了,身体也不能忘,所以今天再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我平时用来给身体美白的好物。

1️⃣ 洗护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