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M、、good.

网络 / 2019年05月04日 01:22

营养

最近皮肤长痤疮严重、每天洗完脸只是在眼周擦些眼霜、其余地方啥也不抹、狠吧?近几天脸上没痘痘的地方擦了美妆奖赏的欧诗漫试用、觉得真心好用!果断入了正装!

挺好

嗯呐嗯呐...

不贵阿

恩!超级便宜呢

真心便宜!

fenty beauty trophy wife金色高光真是贼好看

⚡️高光我就喜欢夸张的 打上脸整个人blingbling即视感自然挂的不对胃口嘻嘻)

为了拍出效果特意补重了点 实际上没有这么重啦 挺自然的 整体妆容比较简单的情况下配上一个稍带夸张的高光 一点也不冲突~

个人觉得 日常可以驾驭 用于眼皮/眼头的提亮也十分惊艳

阳光下的金闪 太美丽!!!!

给fenty beauty和日日疯狂打call~

攒了一堆空盒,占面积还不好收纳,准备一次性写完把它们扔掉。

楼主干皮,角质层很薄,坐标华中供暖区,很干燥。

zoeva的Rose Golden盘整一盘都是玫瑰色调,太适合现在这个季节了,到处都是玫瑰、干枯玫瑰的色调!Reflective Elegance就是一个玫瑰偏金色调,用它打底好好看啊!眼尾用Rusty Petals压一下,把红掉用棕色压住,不会显肿。不过欧美盘子真的显色度棒呆了!我只是轻轻上色就很明显了,还要排除相机吃色的因素,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大浓妆哈哈哈!玩得好开心~把其他几盘也试了吧?(我真的不想说这个试色是十一第一天拍的……然后本来还想分享腮红和唇膏的…但是我完全不记得当天用了哪个了…)

我发现很多女人都是外貌协会,看到美腻的东西总是忍不住想带回家,我就是个硬生生的例子!前几天入了几支美到哭的唇油法国娇韵诗 家的果冻唇油,这个系列有6个色,但是想着荷包君还先买了3支试试看,包装真心美,看到都不忍心用了.

试了下真是深得我心呀,简直就是一秒变萌萌果冻唇呀,色泽饱满透亮,不管是裸唇使用还是叠加都非常的美,裸唇使用显得唇部滋润丰盈,很适合干燥的秋季,我更喜欢07闪耀人鱼姬,叠加超性感!

#motd#

今天眼妆满意

眼影是可口可乐盘

第一次上眼 手臂试色很喜欢来着

上眼有丢丢失望

今天用的这个闪片色粉质很涩

亮片粗 颜色还是很好看的

下眼影用豆沙粉压了下 还挺好看的

一排第三打底 二排第一 大面积打亮

三排第二下眼影后半段 一排第二 卧蚕

这个眼影盘里没有纯哑光能压眼尾的

所以用了canmake五色03

粉底 suqqu粉霜

定妆 essence香蕉粉饼

腮红 nars sex appeal

高光 laura mercier(为了铁皮计划 最近都是这个)

唇膏 阿玛尼黑管500

其他用品都是老样子品一品高光

宝贝娇嫩的肌肤更易干燥起皮,而嘴唇更加容易干燥开裂,严重了还会导致唇炎!所以,宝贝的唇部保养宝妈们更应重视!最近我家宝贝最爱的一款护唇膏和光堂儿童天然植物润唇膏。

这款唇膏产自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