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爸淡淡的爱阿

网络 / 2019年05月05日 10:57

营养

这两天老爸一直在家捣鼓臭豆乳,自己弄的豆腐发酵,然后腌制。

终于今天豆乳做好了,闻着真是臭阿,但吃着好香好香,于是我吃了好多

悲催的是两个小时之后,我过敏了,满脸的痘,全脸每平方厘米就长俩痘。手背也长了,还有点点瘙痒。

我开始怎么也没想到吃臭豆腐会过敏,后来茅塞顿开,原来是青霉素~~~

(楼主从小就青霉素过敏… …)

这下悲催了吧,现在扣也不敢扣,万一留疤就真的毁容了~~~

唉,同病相连呀,我也是满脸痘痘,据说是我的是激素性皮炎,半个月了,没有好。看了医生也一样。

才两天,肯定要继续坚持啊,只要不去扣它是不会留疤的,放心

多喝水还有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去医院开了药,吃了两天还是这样。会不会留疤阿?

去医院开了药,吃了两天还是这样。会不会留疤阿?

过敏还是去医院开药好

现在的女生没有十几副美瞳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仙女,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美瞳是仙女的撸妆必备❤️

很多小仙女已经成为了美瞳届的老手,但也有很多新手小白一直蠢蠢欲动,想买但是不了解怎么选到第一款适合自己的!

SO 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美瞳‼️

❶首先,我们要搞清楚关于美瞳材质的区分!

市面上现在有①水凝胶②硅水凝胶③非离子三种热门材质的美瞳!三者的区别到底有哪些?

①水凝胶:⭐

也就是咱们通常说的普通材质,具有柔软、舒适价格亲民的优势,但是含水量跟透气性较有限,

只适合眼睛状态非常好的宝宝。

②硅水凝胶:⭐⭐⭐⭐

保湿度高,干眼必备,一天十几个小时下来完全不干,也不

hello,大家好!这么快孕期就到32周,8个月啦!这次给大家出一个梦幻的妆容。

主题是星辰妆

我们依然在大大的绝望里小小的努力着,这种不想放弃的心情,它们变成无边黑暗的小小星辰。-------我们都是小小的星辰。

大家有任何问题疑问可加:billion1506

欢迎随时骚扰❤️

梦幻“星辰妆”:还你最美星空

其实,走在潮流的尖端,真的很简单!

目前时尚界最火爆的莫过于星辰妆,闪耀的星星贴片,使整个妆容更加俏皮可爱!

梦幻的妆容,让你整个人充满神秘感~

梦幻“星辰妆”:还你最美星空

其实,走在潮流的尖端,真的很简单!

目前时尚界最火爆的莫过于星辰妆,闪耀的星星贴片,使整个妆容更加俏

基本每个月必回购的东西,便宜好用不多说了

眼罩还是花王好用,虽然算一下长期用费用不合算

两个大件洗护用品,ohbaby的磨砂膏柚子味。磨砂膏只用它集。价格合适,量也还可以,每年味道都不一样很好玩

寇罗兰b6防脱发洗发水,买来起个安心的作用,很好闻的中药味,最近掉头发有点厉害希望有用

哪个便宜就买哪个的喷雾,就冲着喷头好使

中样的雅诗兰黛anr洗面奶,一般般不难用,买这种旅行适合带出去所以家里常备

非常好用这个眼霜,欧缇丽比较高端的一款眼霜,非常保湿滋润。但却不油腻很满足我对眼霜的要求

这个月唯一买的彩妆。之前那块眉粉用了好几年啦都碎了,回购

心心念念很久的眼膜,天气越来越干眼下真的干的吃不消

#兰蔻美肤伴旅#

说起我的小长假,就不得不提天气问题了,要说也是怪了,为什么总是白天下雨,晚上放晴!!要闹哪样!还让不让人好好玩耍了…一脸悲催

然后,也许是天气骤变,阴晴不定的,直接导致我脸蛋儿开始不舒服了,虽然没有很明显的发红或长痘,但脸侧摸起来能感觉到很刺挠不平整,就像是平时我摸了带毛的桃子后的浑身微微刺痒的感觉…虽然不严重,但就是感觉不舒服!

所以到了酒店,我就和小妹一起赶紧翻包看有没有带啥能紧急护理一下的,诶哟,还好带了。说真的这套本来嫌是玻璃瓶不想带的,但临出发也不知道咋想的,居然装进来了!!只想长舒一口气,还好带了~~~

对于兰蔻的这套护肤品,大家肯定不陌生啦,小黑瓶安瓶我上个

教你如何将真睫毛打造成“假睫毛”

之前宝宝们一直让我出一个关于睫毛的分享,那今天就给大家来说说我常用的美睫工具。我用得最多的、也是我第一款在小红书接触的、就是贝印的睫毛夹。我记得很清楚、那会儿是2015年红书66大促,我领了个福利社的优惠券、然后好像是差不多就花了个运费就买到了贝印的睫毛夹,当时只想买一个扁扁的、旅行时省空间的,用过之后发现它出奇的平价好用。

除了睫毛夹,后来陆陆续续就入了很多贝印的产品,局部睫毛夹、电热卷翘睫毛器、假睫毛之类的,后来很多宝宝来问我怎么把睫毛刷的那么好,所以就来分享一下心得。其实睫毛不光是睫毛膏刷这一方面,从夹睫毛开始算起,失之毫厘真的会谬以千里。

贝印的便携睫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