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哪一种点膜

网络 / 2019年05月07日 19:18

营养

我的皮肤干,这段时间还容易过敏用什么面膜比较好?

信的过我,请联系我。

用补水无刺激的面膜吧,蚕丝面膜就很好,也很便宜,这个不会引起过敏的,因为我也是过敏皮肤,用这个没什么事,要的话我这有的,QQ599423619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 雾面梦境哑光唇釉

这个系列真的非常非常棒!极致的雾面哑光感!速干型!而且非常好卸,不会染唇!

全新系列由朱正廷代盐~~

我这次上嘴了909和910,907手臂试了下,也很好看!!

909小圆舞曲,我秋冬很爱这类红了!显白貌美,又气场!怎么用都不会出错的一类色~

910歌与夜莺,一听名字就是很温婉的感觉~是知性的烟熏豆沙调~时间越久会变深一点!

近年气垫的热度一直不退,可以看到各种从底妆修容到防晒腮红,都开始了气垫化的尝试。而气垫BB作为其中最火热的单品,无论是形式的多样性还是理念拓展的深度和新颖性都有所突破。今天我想和大家介绍的就是兰芝新推出的“小白光”气垫。

气垫的风靡与韩系品牌的追捧有着不可磨灭的联系。兰芝也是最早主推气垫的几个品牌之一。新推出的“小白光”气垫外壳依旧非常简约,没有繁琐花哨的外观设计,拿在手中金属感不重,比较轻巧方便。

这款气垫具体区分了三个系列,分别是“亮白聚光”、“净透哑光”和“凝润柔光”。这次体验产品边沿为绿色,是净透哑光款。采用双重控油系统,清爽控油,所以非常适合春夏季使用。

灵感来源夕阳和深海

也是最近常练习的开眼头(我是蒙古褶)

感觉自己的眼型不适合全包眼线

眼影依旧是take me to brazil

南方的同学肯定还是饱受秋老虎的煎熬,北方的同学应该能感受到凉秋的舒爽了,气候变化,也意味着保养品要更新一下啦~~ 肌研极润 特浓保湿精华晚霜就是今天要分享的,一款特别适合秋冬使用的面霜,给肌肤SPA级别的水润修护!

肌研这款晚霜添加了多种美容功效的优质植物萃取精华油,抗氧、舒缓、修护都只需要这一瓶晚霜。肌研在滋润保湿一直没让我失望过,这款面霜更是添加了5种透明质酸,轻松修护干燥受损的肌肤。可以说是大干皮的救星!

肌研的包装一直都是日系简约风,开盖式的瓶口设计很好取用。这款晚霜黄色系的包装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它的功效性,滋润保湿。

测试肌研极润 特浓保湿精华晚霜的PH值,PH值大约在6左右,弱酸性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