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范妆:韩范平常妆,复杂没门~

网络 / 2019年05月09日 03:58

营养

这样的妆容你喜欢吗?[emoji:1f60a]

能教教我怎么画眼线吗

喜欢你嘻嘻 比我大一岁嘿嘿

谢谢宝贝[emoji:1f61c]

很漂亮呢、

首先推荐一款我戴的美瞳isee美瞳 超级舒服 不划片

粉粉的粉棕色超少女!

这次po的眼妆是用国货——橘朵眼影画的,熟悉我的胖友们都知道,我炒鸡喜欢卡拉泡泡的单色眼影,之前看很多朋友po橘朵的单色眼影,感觉很心动,刚好最近橘朵新出了四色眼影盘(幸运气球系列,名字也蛮好听),价格挺便宜的,于是all了一套,这次po的是02#,藕紫色灰紫色为主,辅以亚金色和亮片色。

在这里我强烈安利这个亮片色!炒鸡好看!真的波光粼粼,水波荡漾!亮片闪得非常高级,如果你还没试过紫色系,买橘朵这盘02#没错。

画法一如既往的简单。这次我用到了整盘4个颜色。

▫️▪️▫️眼妆画法▫️▪️▫️

1、用右上角A藕

作为一个手残党星人,每天最大的痛苦就是画眉,其他妆面十几分钟就能完美,但是每次都要在镜子面前奋战半个小时画眉。不过,在收到贝玲妃防麻瓜眉笔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只要一分钟就能轻松搞定!

乍一看,这只眉笔有点奇怪,眉头是带着棱角的,像是一个五角型。我忍不住嘲笑她,连圆形的眉笔都用不好,这样五角星形状的难道会用好吗?

我就不信了。Benefit贝玲妃防麻瓜眉笔的包装还是挺可爱的,打开包装是银色的,看起来非常的有范,旋转笔头,告别剃笔刀,眉笔一头是五角型的眉头,另一头是眉刷。画眉的时候,五角型笔尖能够轻松勾画出完美的眉型,直到左右两边完全对称即可,而且想画什么形状的眉形都可以轻松画出。下一步

今天跟大家分享个适合夏天的妆容

元气少女桃花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