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 hair style:hair style

网络 / 2019年05月11日 12:31

营养

纠结哪个发型[emoji:1f648] 觉得中分好麻烦 平时又懒得总是剪

中分好看

我也在留中分中 好烦人 即使中分不好看我也下留下去!!!

齐刘海[emoji:1f44c]

红玫瑰:note雾面哑光唇釉404烟熏玫瑰

复古感十足的红调豆沙,上嘴微油润但是是哑光质感的

粉玫瑰:note炫彩丰盈唇膏12玫瑰豆沙

素颜都可以用的粉调豆沙,温柔的不行!奶油质地略厚重

小灯管是美宝莲第一个有吸扣的唇膏,会比普通唇膏重一些,但更有质感,放在包包里也很安全,不用担心唇膏脱落。

最值得为它打电话的就是唇膏的滋润度和显色度,含有60%的精油,一抹顺滑,连润唇膏都省了。显色度还咔咔的,一下子收了好多颜色,最喜欢的三支试色分享给泥萌

(都说Maybelline这些年开了挂,反正我的梳妆台已被小灯管照亮✨)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