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异事,胸特小!

网络 / 2019年05月11日 14:48

营养

一女同事,胸特小,非常小!为了掩饰平时都穿特厚的内衣,今天妹子跟一男同事闹打架,二逼男同事一拳打妹子胸上了,然后全办公室的人都看到妹子胸前有个坑,半天都没弹回原状!

[emoji:1f62b]

最毒妇人心啊!别人伤痛,哈哈楼主是大胸吗哈哈

你想表达什么?

好想和女同事一起抱着哭

暗玫瑰色带银闪五彩闪,这支我这段时间拿出来涂了涂又爱上了。我厚涂棕调会特别明显,黑管里最喜欢这支。

上嘴厚涂深宝石红,我jio得像车厘子色,不偏玫 。带细碎的金银闪,闪片有大有小,比较密集 。整体看有金属的偏光但不像505那么明显。我觉得还是很特别很美der。这个闪真的是我今年看到过最好看的闪了,美艳绝伦啊。

今天用的这盘说起来也是很有意思,一整盘都是红枫日落配色,但是最后一个色是个蓝色偏光。一开始以为是个正常蓝色闪片,没想到是个蓝色 黄绿偏光,就觉得很酷,就拿来撸妆了。

A色是个黄粉色,用来打底晕染是最好不过的了。

B色叠在A上,区域稍微小一些,并且在下眼睑卧蚕位置进行提亮。蓝色的闪闪真的很好看,在某些角度看过去带点黄粉色就很美啦!

C色提亮眼头。

整体基调是冷的,不过细看可以看出有黄粉色,然后那个细闪也是真的很美!

这盘显色度还算可以,略微飞粉,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其他颜色也很美,下一次撸一个暖调子的眼妆再分享给你们~

这个眼妆我PICK了小混血美瞳!

olens品牌的SPA

写在前面的话

最近超爱黄色妆容

此款妆容来自一位外国博主的仿妆

我给它取个名字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