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诗美护肤品怎么样:晓得媸诗好那牌子护肤品的入

网络 / 2019年05月13日 20:54

营养

前几天加个一个护肤群,里面有高级美容讲师每天讲课,还给推荐他们的护肤品–妍诗美,不知道这个可靠吗?有知道这个牌子护肤品的美妞吗?进来说一下

我一直都在用,蛮不错的,就是护肤品太贵了

知道,价格不便宜,用完不能说产品不好,不然就会被拉黑!

我10年用过再网上买的,当时也加的群.家里还有一个产品空瓶,名字忘记了,但它是用化妆棉敷眼睛的,有镇静缓解眼部疲劳。

韩国免税店代购,带代购费699软妹币~

色号是I10,最白的色号~

O开头的是黄调,B开头的是粉调~

I10最白色号,

O10明亮肤色,自然偏白

O20自然肤色

O30自然偏黄,传说中的小麦色

BF20适合痘痘肌和红血丝的肌肤

B10明亮柔和的粉红色,白里透红

B20自然的粉色调

B30偏暗的粉色调

非常轻薄,非常适合打造光泽肌的妆容~

Bling bling 的妆容效果肯定让喜欢光泽透亮肌肤的你心满意足~

很适合夏天,略微出油后会更美~符合cpb的“越夜越美丽”的称号~

但是我是缺油的中性肌,所以如果妆前保湿做不好,两颊还是会有些浮粉~

遮瑕效果的话,基本是没有,比较适合脸部没什么瑕疵的妹子

可能是因为入秋了,肌肤的干燥问题也就随之而来,所以在护肤上面不能像夏天一样只注重清爽了,要更加保湿才能让皮肤水水嫩嫩的。

小仙女我整理了一波卖得很好而且有口皆碑的水乳,从贵妇级别到平价好物都有,感兴趣的小仙女就一起看下去吧~

贵妇型:

POLA 白BA系列水乳

POLA家做的产品一直都是贵妇圈的战斗机,这款白BA系列的水乳质地偏稠、滋润度也足够,使用之后不止会提亮肤色,还觉得皮肤水汪汪的十分有弹力。没有有害添加剂,任何肤质都适合!

CPB补水修护水乳套装

CPB这套水乳主打的是保湿提亮,分为日夜两款有针对性的使用,质地都是清爽细腻的,用起来除了保湿之外还有很不错的舒缓提亮效果,可以让皮

魔都进入一年一度的梅雨季节了,上周末还要穿个针织外套,这两天就跟活在蒸笼里一样,对于我这种对气味特别敏感的人来说,夏天真的不友好,公交车和地铁上都有出汗馊掉的味道,虽然我有很注意个人卫生,但是别人真的很难保证。包包里备着香水,偶尔又会忘记带,这一路酸爽啊。

疲劳一天回到家,除了冰西瓜、空调,还想痛痛快快来洗个澡,上次推荐的死海盐沐浴露终于要见底了,看到很多妹子都说东方宝石的沐浴露无敌好闻,嗯!我怎么会掉队呢?

包装就是非常的异域风情,正好最近在回看鬼吹灯,对这种西域啊、波斯啊都充满了好感。铝制瓶子的沐浴露我还是头一次见到,粗看之下有点像便利店里的茶饮。

洗澡我喜欢用沐浴球打泡,这瓶沐浴露起

上图是我这次妆容用到的产品,下面一个一个来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