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敷面膜五年后:点膜有用因特赖的分享一高

网络 / 2019年05月16日 23:44

营养

面膜有效果特好的,例如保湿,美白,紧致什么的,亲们分享一下呗,要熟女用的呦,谢了

可用下欧蒂芙蓝莓面膜,美白 补水 嫩肤 去暗黄,

強烈推荐:欧美姿丝膜

柔曼柔兰

什么牌子

女人真是口红永远买不完的动物!买口红的理由永远会多一个,工作顺利买一只,各种节日、纪念日来一只,开心了买一只,不开心了要买一只才能开心!看到“限量”这样的字眼更是非买不可!

香蕉最近爱上了纪梵希小羊皮306,连涂好几天!

口红膏体上印有纪梵希的Logo,香蕉好喜欢这个四四方方的图案,觉得好成熟好高级!

这款口红的和别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它的管身由真正的羊皮包裹,散发出皮革的香味,每一块皮料的纹理又是不一样的,这是只属于你的纪梵希哦!

口红底部标有色号。

⬇️薄涂。

薄涂就可以提亮气色,颜色红而温柔,朱唇微启的感觉。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是丝绒质地,只要你的嘴唇不是脱皮状态的就不会干,更不会倒拔干

本人混合(轻油) 黄一白 额头黄二白(拯救不了的印堂发黑)

这次非常幸运的收到资生堂智能粉底液G1 半哑光 自然偏亮,很适合我的肤色。

此款粉底主打清透自然的雾面妆效,持久度不俗,超级轻薄的质地,致力于打造宛若裸肌无妆的自然妆效。

成分中添加百里香萃取,金丝草萃取,有利于平滑肌肤,对抗氧化。 全新Shiseido 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推出品牌首创智能粉底以崭新尖端感应科技能与原本肌色及肤质同步并自动调节,让肌肤透现原真光芒,质感柔没如雾帖服自然,妆容持久清新如初。 半哑光的智能粉底,专为肌肤而研制先进的感应科技,会随着皮肤的油份分泌而

Urban Decay NAKED12色眼影盘 粉质特别的细腻,显色度也是很好 大地色系眼影比较百搭 适合每个人哦!

蔚蓝之美 三层理纹面膜像巧克力一样,敷上感觉凉凉的 很舒服,差不多10分钟洗掉 皮肤变得白嫩 细腻 毛孔也清洁干净了。

这款平衡乳很好用 因为我属于混油皮,皮肤水油不平衡 就很容易长痘,用了一段时间 皮肤变得好了 不容易出油 也不会干燥。

让生活变得更有情趣,香度的香薰可以摆在车上也可以放梳妆台 小小的一只很可爱哦,味道也比较清香。

很幸运的通过了郝莲娜小露珠的试用,今天才收到通过消息,其实昨天就收到了,只是今天才有时间发帖子,超级开心,因为这个正装200ml价钱真的蛮贵的,收到了中样,应该算是中样,50ml

水油合一小露珠就是它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