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第五季开播时间?:偶葩***肤量供化装达人拉荐产物

网络 / 2019年05月17日 11:02

营养

本人油皮啊油皮啊,半天之后脸上就跟秃头一样发亮啊,但是脸颊干啊干啊,稍微干一点的就浮粉啊,肤色黄啊黄啊,粉刺痘痘倒还好,但是如图所示,疙疙瘩瘩的不光滑啊。

总之,我用韩国的类似气垫BB这些偏油的就油的发亮,用其他干的就吃不进粉,假面一样的一层(集中在脸颊)。雾面的太暗沉,亮闪的太油亮,轻薄的太不够遮,尤其我的凹凸不平还有晒斑痘印的脸。

我实在没招了啊!求救啊!

正在用阿玛尼的滋润粉底液

皮肤油有两大原因,第一个就是肝功能不太好导致的内分泌紊乱而造成的皮肤太油,第二个就是你平时的脸部补水工作没有做到位,比如没有定期敷面膜啊,不要小看面膜这个东西,她可是帮助女人保持青春美丽的一大神品。她的补水作用就不用说了,她还兼顾着美白,修复,祛痘,抗皱等几大功效。当然不能妄想一片面膜或者几片面膜就能看到效果,三四片就有效果的面膜绝对加了荧光剂的,对皮肤百害而无一例,面膜是要长期坚持下去的,一周看到效果,两周巩固,长期坚持你的皮肤才会好。古话说,女人是水做的,真没错,要做一个水润润的女人,不要做一个干女人。建议你试试俏十岁科技面膜和海洋之水补水专家,我自己一直坚持在用的产品,不会瞎推荐给你的。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加我吧,tangtian199116

天使之魅 黛莱美面膜代购,需要的私信我~hou251099184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OPI全城热恋指甲油礼盒。

OPI是我知道的第一个正规的指甲油品牌,所以还蛮有感情的。这次推出了这款全城热恋礼盒,包含了5个颜色,代表不同个性。

5支指甲油是mini size的,正好可以用比较低的价格尝试许多不同的颜色,自用的指甲油本来也很少会用完。除了一款五色的护甲油外,其他四款分别是很森女的嫩绿色、元气满满的橘红色、靓丽抢眼的明黄色,以及我最喜欢的香槟流金色。

简单的试色,首先在使用时就觉得它的刷头质量非常好,手残多试几次也可以轻易掌控,均匀上色。颜色不算特别饱满,涂一层显得比较低调自然,涂两层也可以达到饱和。

另外指甲油的质地比较稀,干的速度很快,也是比较薄的质地

五重质感,美到想ALL IN

最近玛丽黛佳COLOR STUDIO的\"矿石橘\"风在美妆圈刮得相当猛,高级耐看的管身一眼吸睛,整体色系打破传统橘调,矿石晶透质感增显磨砺之后的沉淀气质,是秋冬唇膏的必备单品。

美妆大咖的种草时间@桃巫奇edie

\"爱惨了这色系,简直想all in!\"- 五款质地:从哑光到雾光,从唇膏到唇釉,保湿显色,滋润不干

- 气质之选:适合秋冬的各类延伸橘色,完美驾驭可爱甜心与欧美妆容

- 亚洲女孩显白利器:经典色系提亮肤色,矿石晶透感,轻松斩男@梦里梦到醒不来的邪

\"买的所有橘系口红最让我惊艳的还是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独有的矿石橘\"- 无法拒绝的橘系+bl

分享一个我平常上班时候的通勤妆~

去年过年的时间烫了个内扣,导致发尾分叉特别严重,头发也很枯燥了,没有以前那么柔顺(谨慎烫头发啊!)

一横心,就剪了个短发,也打算开始好好护养一下头发,就各种洗发水都试了一下,零零散散用过很多牌子的洗发水,例如VS,潘婷,多芬,海伦仙度丝等等,还真找到一款目前算不错的洗发露--燕窝松茸蛋白洗护套装。主要是包装也抓住了本肥鹤的心啊!

我是一套,洗发与护发一起,用了半个多月,效果还不错,头发分叉少了好多,至少不会被男票揪着头发说我又看到分叉啦!哼哼呢!#长发#

沙宣效果一般,价格上的话我觉得对我来说也还好,就是洗完之后感觉头发还是比较干燥,燕窝松茸蛋白洗护比较滋润,洗完之后头发没有那么毛糙,不会到处

每个妹子都应该掌握一款平时能都使用的淡妆,毕竟素颜还是有肤色不均或双眼无神等问题。面对初学化妆的人,如何画韩式裸妆是个问题,下面莉莉为大家分享一下比较容易掌握的裸妆化妆步骤,仅仅6步就能摆脱素颜尴尬,赶快学起来吧~

去北京出差在丝芙兰入了一款KENZO愉悦津姜焕肤滚珠面膜,作为一到北方就敏感的急救棒来用!

纺锤形金属滚珠设计,和面部轮廓非常贴合,可以兼顾到包括眼角、鼻翼等角落~将滚珠那一头旋转至箭头指向“on”,就打开了。

丝滑乳液状的质地,含有津姜植物精华,具有排浊滋养功效,能唤醒肌肤活力,抹在脸上冰冰凉凉的非常舒服,淡淡的津姜味很好闻~

一边涂抹面膜一边进行按摩,可以促进精华吸收,消除面部水肿。 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可以明显感受到肌肤的紧致感。最适合在熬夜之后的早上用来醒肤啦~

大家好,我是摇曳的小花…

这次带来一个仙气飘飘的妆容,希望美妞们喜欢哈~

记得给小花点个赞,么么哒~先来两张定妆照…

帖子最下面还有定妆照哦……前面的护肤环节小花就不啰嗦了

隔离用到的是苏菲娜的隔离

控油效果挺不错的

适合夏天或大油田的美妞哈底妆用到的是羽西的气垫

这款气垫还是挺钟意的

夏天也不会觉得厚重用Luna遮瑕液遮盖黑眼圈

提亮T区

还有需要遮瑕的地方记得用粉饼定下妆哦

不然出油花了妆

整个妆容也就脏脏的了眉毛部分用到的是植村秀的砍刀眉笔

色号是灰棕色根据自己的眉型画眉毛

把眉毛修干净再画会更好看

不会乱乱的这是眼影部分。眼线部分用到的还是棕色的眼线胶笔

妆感比较自然这次的腮红部分扫得

Hello大家~

我好久没发活动贴咯,今天要来好好发发。

作为一个美妆控 不可避免的在年中大赏里面get到好多同款,撇开七七八八的小样中样,挑选了大概60件同款美妆产品来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因为最多只能发30张照片,所以有些产品我就拼在一起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