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马尾简单好看的步骤:借是没有扎赖一面………

网络 / 2019年05月20日 15:05

营养

还是不扎好一点

扎起来好看阿,楼主瓜子脸,扎头发很漂亮!^O^

扎的清爽

不扎比较甜蜜,扎比较清纯•﹏•

兰蔻 菁纯愈颜霜

.

我前段看了喵爷的一篇关于奢华面霜的帖子,再加上最近爱上了兰蔻,想着护肤品嘛,用一个牌子的可能会事半功倍,所以回购安瓶精华时一道入了这瓶金灿灿的菁纯愈颜霜。

奢华有质感的金色,沉甸甸的份量,这是一块儿金子喂朋友们~

说正经的,如果你追求抗衰老,或者追求极致治愈力,都可以试试这个,不说别的,仅凭它是兰蔻的顶级高端线,也很有尝试的价值啊~

首先,先说下本人的基本情况吧:年龄26,皮肤混合皮,夏天偏油,冬天偏干,换季不稳定,敏感痘痘肌,痘印,眼下小细纹(很奇怪,我只有单独一只眼睛下边儿有小干纹...不造怎么搞的)

这里说一下,不要再烦恼什么自己的年龄能不能用这么好的

御泥坊新出的专治各种不服系列来袭。

现在的电视剧可谓是被御泥坊给承包,各种娘娘的御用啊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