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大好的图片:发到了,口情年夜赖。

网络 / 2019年05月23日 23:39

营养

这几天都不在家,所以一直也没收到,今天刚收到,心情很好。虽然只有两片试用装,但是让我在美妆里更有信心待下去了,[emoji:1f604]。

恭喜

九月,日本台风季。昨天那股惊世骇俗的台风让全岛心惊胆战,东京依然热到不行。

爱美的日本妹纸除了开始囤新款秋装外,彩妆也开始换季咯。

试色八款人气百搭色口红、自然柔和的上品气质。

香奈儿 57号

优雅的粉色,含极细金粉,打造优雅印象。

非常适合上班或约会。

香奈儿 69号

便珊瑚色的三文鱼粉,含极细多彩粉,凸显嘴唇的饱和感。一丢丢小性感feel~

clinique 01号

裸色系玫粉,非常自然的血色感。不挑肤色,属于高性价比那种咯!

clinique 05号

自然的三文鱼粉。

涂之前不觉得有什么过人之处

涂后发现很显白,也和容易和肤色融为一体。

一直很喜欢Marvis的紫色牙膏、味道超好闻。

入了迷你套装 里面七种口味,来做个详细测评。

每一支是25ml、轻巧易携带。

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粉色之恋新色真好看!滋润顺滑,明明是唇膏却能涂出唇釉的感觉我觉得真的很棒了。最主要还超级便宜啦!真心被美到了!

30/清透粉嫩浅玫瑰色

这支炒鸡好看!我黄一白,很少能碰到好看的粉色还不荧光不显黑的,30号色让我惊喜了,封面色!很有气质的一支,超温柔超日常~

31/带一点橘调的焦糖奶茶色

有一点点像ysl416,很元气的橘色,因为很润所以看着真的很舒服!素颜必备的一支~

32/为你打call色

新的一天也要为[橘]打calllllll!

非常有意思的色号名,感觉是枫叶色 铁锈红的中间色,还有点烂番茄的感觉!和31有点像,不过多点红调子~

我是黄一白,这三个色很显白!

hello hello 我是刺猬,这次给大家带来了的是双十一剁手开箱~

也算是正式开始拍视频啦,东西不算多,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提提意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