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朝曦汤唯***妆(仿妆)

网络 / 2019年05月26日 10:50

营养

超级喜欢倪晨曦的化妆视频..而这个汤唯仿妆更是其中最爱之一..[emoji:1f60d][emoji:1f60d]

看她的视频学会了很多东西..很实用..[emoji:1f4aa][emoji:1f4aa]

为我的女神赞一个吧~~[emoji:1f44d][emoji:1f44d]video:443

皮肤好又会画..女神啊~~[emoji:1f60d][emoji:1f60d]

画的太好了,是她皮肤底子好呢还是真的会画呢[emoji:1f62d]

画的太好了,是她皮肤底子好呢还是真的会画呢[emoji:1f62d]

嗯嗯..有人看就好..[emoji:1f60c][emoji:1f60c]

这我也看到了

有人看的哦[emoji:1f61c]

Dior红管新上市 上周有活动免费刻字

本来只是去看看颜色,凑热闹,一看是手工刻的花体字一下就不淡定了。红管管身是铁的,刻出来特别的好看!!!❤️

试了所有颜色买了三只,最火的好像是777,999,555。因为之前因为ysl方管52 对荧光色有了很大很大阴影,所以但凡有一点点荧光色的口红,我一定不会买,我不太记得那上面三个颜色哪一个是有点荧光的色,999之前买过了 不同质地,也没必要再入了。

红管的质地跟之前的黑管漆光不同(ps.漆光我的爱啊!超级润)有一点点哑光的感觉,但是还是润的。持久性一般,吃了饭掉一半。毕竟有润感的口红很难持久。

我入了三个不是很热门的颜色分别是851,435,641(

在红书上刷了一些笔记之后,疯狂长草POP KIT,因为我是无眉道人嘛,纠结了半天打算先试试这个。这个牌子是美国好莱坞彩妆师搞得,现在国外这种彩妆品牌挺多,而且大多都做的不错。

其实我用之前有点战战兢兢,因为对这种塑料双头眉笔有心理阴影,就很红的那个,你们懂得,我真的一不小心变成小新啊。收到马上胳膊上试了试,一秒开心脸,它是我最爱的质地比较硬,手上不好上色的那种。上脸出色会容易很多,但是不会很浓,三角那头我拿来勾底线和眉尾,然后拿嘟嘟爱心的那头填充眉粉,眉粉在眉笔上看着粉感不重,但是填充以后,就是自然毛茸茸的眉毛。

平时我为了画出更自然好看 的眉形,都是眉笔,眉胶,眉粉一起上。虽然出来的效果不错

女人真是口红永远买不完的动物!买口红的理由永远会多一个,工作顺利买一只,各种节日、纪念日来一只,开心了买一只,不开心了要买一只才能开心!看到“限量”这样的字眼更是非买不可!

香蕉最近爱上了纪梵希小羊皮306,连涂好几天!

口红膏体上印有纪梵希的Logo,香蕉好喜欢这个四四方方的图案,觉得好成熟好高级!

这款口红的和别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它的管身由真正的羊皮包裹,散发出皮革的香味,每一块皮料的纹理又是不一样的,这是只属于你的纪梵希哦!

口红底部标有色号。

⬇️薄涂。

薄涂就可以提亮气色,颜色红而温柔,朱唇微启的感觉。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是丝绒质地,只要你的嘴唇不是脱皮状态的就不会干,更不会倒拔干

可爱不可爱呀?

freeplus牵手Melody一起点亮你的少女心

粉色,完全就是少女心的代名词啊。

就像童话里的小公举Melody,

爱吃杏仁蛋糕、爱和妈妈一起烤饼干,

最爱的配饰是祖母为她手制的小粉帽。

介么可爱的Melody,此次与Freeplus一起推出了这款巨萌的礼盒,“清澈蓝”+“软萌粉”,嫩的不要不要的。

芙丽芳丝家的明星三件套都在里面了,三个my melody的装饰,可以分别套在洁面、化妆水和乳液上,水晶切面非常闪烁,和瓶身完美对应,嗯,然后价格不变~~

这样的限量版,感觉梳妆台的颜值又一次得到了提升,每天使用时总忍不住多看几眼。

其实说起Freeplus,大家最先想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