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步成什么:七步成妆---旗袍复旧风情

网络 / 2019年05月29日 16:01

营养

[emoji:1f60b]看着你干了这碗热翔

看不惯可以不看。不送

看不惯可以不看。不送

我19谢谢[emoji:1f60a]大姐你别激动,我没有晒照片的嗜好[emoji:1f60c]我长得怎么样这都是另码事,只是你卖萌太吓人[emoji:1f60b]起反作用,没有攻击,是实话[emoji:1f60e]

我19谢谢[emoji:1f60a]大姐你别激动,我没有晒照片的嗜好[emoji:1f60c]我长得怎么样这都是另码事,只是你卖萌太吓人[emoji:1f60b]起反作用,没有攻击,是实话[emoji:1f60e]

这位妹子,你说话怎么那么不中听呢?有本事把你自己晒出来给大家看看啊!看你是多美丽动人多年轻?我有装嫩吗?你以后不老?你永远21岁?

大声叨叨:如果你喜欢我的功课,请多多关注一下我~蟹蟹~比个心

腮红 107恍照红:我觉得这次居然没有高价有点神奇,这盘颜色还蛮好看的,梅子粉,上脸并不会有冬天冻疮的感觉,蛮少女的,我觉得比很多梅子色来的平易近人,大多人可以HOLD住的

眼影 116 灼阳砂:名字又拗口,配色又普通,发色饱和度又高,提亮色取粉困难,深色飞粉有点严重

我觉得灼阳砂的配色很普通,我个人更喜欢夏霞

灼阳砂就是红色和橘色,感觉有点像祝红灯那种多了个橘色而已,左上角并不是重山吹,饱和度比重山吹高出很多,毕竟一个是眼影一个是腮红,我觉得高价买这盘还不如买重山吹。[摊手][摊手][摊手],这盘真的都不想为它多废话几句,粉

兰蔻小黑瓶精华一直是兰蔻家的明星产品,口碑也非常好!这次看到有付邮试用果断入手,收到后连外包装盒都这么精致美观,不愧为大品牌!

打开包装盒里面有兰蔻肌底舒润精华液4ml,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1ml(2片),还有一张宣传卡片。

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蕴含两大顶级酵母精华,有着顶级的肌肤修护力,修护肌底损伤,强韧肌底健康,显著改善细纹、干燥、粗糙三大肌肤问题。

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挤出来是蛋清一样的质地,微粘稠,流动性很强,但是很容易推开,吸收也超级快速。用在洗完脸后第一步可以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兰蔻小安瓶精华是淡淡的蓝色粘稠质地,流动性比兰蔻小黑瓶精华要强一些,吸收也特别快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离不开电脑和手机,特别是作为一名熬夜修仙党的我,深夜刷视频、熬夜写稿子,都是对肌肤的一种折磨。导致我们肌肤状态日渐变差的主要原因就是蓝光!蓝光更是大量的存在于平时我们实用的电脑、手机等电子屏中。不仅会对我们的视网膜造成严重的伤害,还会打乱人体本身的“时钟肌因”导致肌肤的自我修复力的下降并且加速老化,并且随着年龄的增大本身肌肤的自我修护力就大不如前再加上每天的生活压力和熬夜,对我们的肌肤更是重中之重了。另外现在城市中的空气污染对于我们的皮肤也会造成严重的损伤。自从使用过 @雅诗兰黛#明星小棕瓶##夜晚的力量#以后,它已经成为我化妆台上无可替代的“魔力之瓶”了。

我相信大家对雅诗

#motd#

来不及拍用品

今天就想画个橘橘的

遮瑕 stila+歌剧魅影那块黄色

粉底 zelens youth

定妆 essence香蕉饼

眼影 canmake五色03

卧蚕上用了点cpp的sailor

腮红 h&m brown sugar 当bronzer用了

脸颊高光 lm01

唇釉 baremineral hype 全脸拍起来颜色偏浅了些

现在的小仙女们口红肯定都不在少数,但是,今天的这支唇釉我还是要安利一波,因为这支唇釉实在太美了!!“\"家里口红千千万,唯有新的最好看”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哈哈哈哈,爱剁手的女孩。

人鱼之水唇釉南瓜梦#003

保质期:三年

净含量:4m

到手打开包装,看外壳都少女心爆棚了。唇釉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闻起来十分舒服,而且这

支唇釉的內涵可是大有来头,甄选美国及日本进口原料,添加加珍贵黄金和铂金粉带来奢耀光彩,更有酸豆精华等护唇成分滋养双唇,听起来都觉得高大上,有排面,哈哈哈哈,我喜欢。上嘴十分好看,bulingbuling的,试色技术不咋地,但是都没有用滤镜,手机后置实拍图,心动的小仙女就快

最幸福的事情当然是有人宠、有人疼咯!七夕还有几天才到,就收到了来自sisley的初恋式甜蜜宠爱~

这款黑玫瑰焕采精华霜的质地非常特别,精华水和精华油合二为一,淡肉粉色的霜体触肤即溶,瞬间化为水滴迅速地为肌肤补充水分,轻薄润滑的质感非常适合夏季使用。

淡淡的玫瑰香特别治愈,“初恋霜”通过精心调配将三种玫瑰精萃完美的融合一起,听说希思黎还做过实验证明这香气能使人心情愉悦哦!

是不是一熬夜起床皮肤就蜡黄,毛孔粗大,黑头明显,这就对了,熬夜真的很伤身。

尤其是对我们女性来说,只要稍不注意,皮肤就会暴露我们的年纪。

恩,这不刚进入2018年,我这个年纪又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但是周围的朋友还是夸我皮肤不错,即使熬夜也不会看上去特别憔悴,当然通宵熬夜对于我们上了年纪的人来说,是能免则免的。为了好皮肤,外敷内调必不可少。

我一年中基本有半年的时间都会补充胶原蛋白,这也是我有Q弹肌肤的秘密。

今天给大家安利的是我的新宠,来自日本的美翔的乳酸菌胶原蛋白。

这一盒里面是有10只,粉红色的玻璃瓶身也很方便些携带。

我在之前服用的胶原蛋白都是粉末状的,需要自己冲调,这个算是直接饮用

上期的斩男色口红试色贴发出来以后,许多小仙女留言咨询关于唇纹、唇色深的问题,其实在差不多两年以前楼主也为这些唇部问题所困扰,在经历了长达两年的研究与探索,终于总结出了一套自己的护唇方法,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的护唇产品分为日用和夜用的~,主要有以下四款

日用的有两种:迪奥唇膏和悦诗风吟唇膏~

1.迪奥唇膏

这款唇膏我回购过无数次,真的非常非常润~因为楼主平时习惯化淡妆又懒得涂口红,所以基本上都是只使用这款唇膏,据说里面的什么什么科技成份会根据你本身皮肤的ph 值来改变颜色,使唇部呈现出最适合你肤色的颜色~偷偷告诉你们,并没有这么神奇,其实就是一款变色唇膏而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