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护肤品:尔的仄价护肤品分享part2

网络 / 2019年05月30日 16:26

营养

因为平价好用的产品太多了,忍不住继续分享!

年龄肤质等在part2里已经说过了,在这篇就不说了喔!因为想比较详细的分享产品!

先来张合照

首先来分享一款身体乳,是Corsica美白身体乳,这是一个台湾的牌子,我买的时候是想夏天快到了,应该要更注重美白了,所以就入手了这款。这款身体乳有两款可选,一款是滋润型一款是清爽型。因为是夏天用的身体乳,所以我选了清爽型。这款身体乳主打的功效是美白,当然我才刚开用不久,美白是暂时还没看见,毕竟美白这东西是需要一段过程的。首先味道和质地都是我喜欢的,也挺容易吸收不会油腻,夏天是足够滋润的了。每天洗完澡涂身体乳是我一直坚持的,所以我的脚比同年龄的人比较,会滑嫩白皙很多,所以大家也要坚持涂身体乳哟!这款身体乳我是会不断回购的,冬天我就会买滋润型。

接下来分享两款我经常用的水,便宜大碗的!蓝色瓶子是资生堂的肌水,购于屈臣氏。这款水还有一款粉色的,貌似那款比较滋润,大家可以按照自身需求去选择购买。这款水我是把它拿来湿敷多,便宜嘛!这款的补水能力能满足我的需求,一般敷水膜我会在五分钟之前就把它揭下来,不然敷太久会倒吸皮肤的水分,得不偿失!每天的中午放学和晚上洁面完我都会敷水膜,这样才能补充足够的水分。白色那瓶是娥佩兰的薏仁水,网络上很火的一款水,我也跟风入了。我用的这瓶是日版的,有国产版的,国产的我没用过,但是我有那么一个算是姐姐的姐姐,她是叫我帮她买了一瓶国产的薏仁水,用完之后又叫我买了一瓶,所以应该还是很好用的。娥佩兰的薏仁水主打的也是美白保湿功效,美白也是要坚持的,有感觉肤色有提亮到,我本身比较白,所以没看得出美白效果。这瓶我也是拿来湿敷,保湿对我来说还是够的,完全不油腻。

下面还是分享一款水,资生堂的颜容露,是一款针对油性痘痘肌肤的水。水不上非常爱,但是用来急救还是不错的,看我已经开第二瓶了。这款水分两层的,用前一定要摇一摇,让粉色粉末和水融合在一起。对于偶尔冒出来的红肿痘痘有点效果,不会让痘痘继续红肿下去。当有红肿痘痘冒出,拿一片化妆绵倒入颜容露敷在痘痘处,痘痘会比较好的消炎。T区觉得油的话也可以敷这个,会比较好的控油,干性皮肤就不要用,会干到死的。这款虽然我好少用到,但还是必备的,以防不时之需。

好的,先分享到这,喜欢记得告诉我噢!也可以告诉我你想看分享什么,我都会尽力的满足!

我现在赶着上学去了,拜拜![emoji:1f60a][emoji:1f60b]

今天下午美妆服务器进行调整,会停止服务1个小时左右,具体时间下午3点-4点。在这段时间将会无法登录美妆,正在码帖的小伙伴请注意保存自己稿子。感谢大家的谅解!

拿到盒子还在想是什么?摇了摇我以为我拿到了一个空盒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