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怎么画一字眉:瞅瞅尔绘的一字眉。

网络 / 2019年05月31日 21:42

营养

今天修的画的,弄了好久的。不要喷我哈

是滴是滴O(∩_∩)O

貌似现在很流行一字眉

像素问题八T^T

怎么照片这么模糊

嘿嘿O(∩_∩)O

很自然

✨晓旭已经是一岁宝宝的妈妈啦,但是每次带娃出门都会有人把我当成姐姐~这可把我给乐坏啦!说起来装嫩,晓旭可是有着自己的小秘诀喔:那就是给妆容加点粉更显白!

✨要想扮嫩,首先当然是要拥有无瑕亮白好肌肤啦~最近看《中餐厅》越发爱上性格纯良德周冬雨,她那皮肤简直了,嫩得可以掐出水啦!这不!晓旭就跟风入手了同款小粉盒气垫~不得不说,这个是晓旭迄今为止用过的最好用的气垫了!粉色镜面小盒子超可爱,独特的双层polar系统气垫,取粉方便卫生~

✨作为气垫,水润度真心很不错,富含粉水同款保湿成分,完全不会卡粉,就连眼下及八字纹的地方涂抹后也没有起干纹!遮瑕力度惊呆我啦,丝毫不亚于粉底液,普通的痘印、小斑、黑眼圈

这款妆前乳 可以替隔离防晒 一支抵好几支,带有30➕➕➕防晒效果,虽然已经秋天了,但是如果你每天面对手机电脑,那都是辐射,都是伤害皮肤有紫外线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这一款。不需要涂太厚 还可以有遮瑕的效果,最主要的是,产品带有牛奶成分喔,还可以爆奶珠,让自己的肌肤深层补水达到最好的肤质效果。

一直很喜欢的卡泡的Moonwalk眼影,和Dgaf一样是一款偏光色眼影,有点像Nars的金龟子色,眼影膏看起来是绿色,实际涂出来是黄绿色,它的珠光是微颗粒的,比Dgaf还要细。

最近新入了橘朵新品土豆泥眼影,是moonwalk平替款,虽然看起来颜色很像,但是上妆还是有区别的。

摸起来右边的Moonwalk质地非常细软,轻轻一按就是凹陷,而左边的橘朵因为是大颗粒珠光,摸起来有颗粒感,膏体相对较硬手指按压眼影不易出显凹陷。

看手臂试色也能看出来,橘朵这款眼影颜色比较亮只能做叠加色,而Moonwalk是更加低调的那种,叠加单涂都可以。

本以为这个绿色会很夸张,但是Moonwalk

好用彩妆不过百,干货分享!

这些都是我的爱用品哦……

【Unny】Triple 三色眼影 38rmb 我买的是 2⃣️奶油摩卡3⃣️干列玫瑰4⃣️雏菊珊瑚5⃣️可爱粉 是我今年出镜率很高的一款眼影。

【2⃣️奶油摩卡】是大地色永远不出错的选择,百搭。

【3⃣️号干列玫瑰】特别好看,很日系,很适合秋冬,也很百搭。平时画新娘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