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风:淑父风的小毛驴

网络 / 2019年06月01日 09:30

营养

我有一头小毛驴[emoji:1f6b2]从来都不骑

果然很淑女风啊

那多花。

好看

对于珂曼这个品牌,我对它的产品还是比较有好感的,也是韩国一个小众品牌,不过价格合理,东西用起来也蛮好的

这次尝试了一下他们家的这款卸妆调理啫喱霜,跟洗面奶一样的包装,我对于清洁类的产品选择还是比较再意的,因为,清洁不彻底,以后得护肤就白搭了质 地虽说是啫喱我感觉更有点浓稠乳液的感觉,淡淡的香味,我是混 合皮肤,夏天混油,冬天混干的那种,这种质地的东西用完不是特别的干燥最近一直没有化妆,都是素颜,所以没有上脸给大家卸妆,我在手背上涂了一些kissme的眼线笔,和修容,口红

都是比较难卸的产品,在化妆棉上挤了豆粒大小,在手背上轻轻按摩了几下,很轻松的就卸下来了,非常干净在脸上的使用方法也是一

女明星护肤早已不是一件稀奇事了,最近热门的综艺节目《中餐厅》里,小编见识到了男明星们完全不输女明星的保养功力!

黄晓明在节目中一边做饭的同时都不忘要抓紧时间敷上一片面膜。这细心的保养也难怪会被大学班主任直夸“驻颜有术”!黄晓明也毫不吝啬地和崔老师分享自己每天一有空就敷上一片面膜的护肤心得。

结果崔老师一下就想到了同样爱敷面膜的陈坤,黄晓明爆料说陈坤一天敷两张面膜。没想到崔老师立马纠正道,是三个。

男明星们对于护肤竟然也是如此细致而上心,令小编自愧不如,只想赶快敷张面膜压压惊。难怪陈坤出道18年还依旧美颜盛世,仿佛吃了防腐剂,帅的越来越有味道。

在一个看脸的世界里,颜值对明星来说很重要,作

延禧宫略大结局了…而我刚看到顺嫔下线

然后仿版张嘉倪我就上线了hhh

前期后期准备太不容易了

娘娘太美~保养也很有一套,这次专门用她孕期推荐过的天然成分彩妆花西子来完成这个妆,着重推荐一下顺嫔娘娘同款花西子养肤气垫 ✨

怪我怪我脸太大...我为什么每次都要挑战脸这么小的人!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