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小屋官网:爱丽小屋履历分享

网络 / 2019年06月03日 13:33

营养

最近一年爱上的韩国爱丽小屋,包装很美,公主范~所以开始了使用韩妆的旅程。我也用过爱丽不少产品,本人是油性皮肤,毛孔粗大,又有高达七年多的痘痘心酸史,自然皮肤状况不太好,痘印也比较严重,已经在奋力逃脱痘痘困扰。这两年明显感觉皮肤没有那么油了,朋友也都向我来讨教经验,我要战胜痘痘!

回到主题,分享我爱的爱丽小屋~[emoji:1f60d]

大家一起来讨论~[emoji:1f60e]

坐等更新

我喜欢他家的女神bb膏,粉饼盒装的那个

偶然发现这货商场里有专柜,就看包装比较可爱,过了奔三的年年,

想要肌肤自带滤镜,媲美十级美颜?那你就需要拥有透亮白的白嫩肌肤!这三点也是缺一不可~对于美白精华我用过的美白精华特别多!但是想要找到同时可以让肌肤“透”“亮”“白”的却并不多!

最近就尝了个鲜,来自相宜本草红景天的美白精华!这款美白精华呢就和我以往使用过的美白精华略有不同呢!这款美白精华它的主要成分就不用说了,是用了相宜本草的专利微囊技术浓缩了10倍的精纯的红景天作为主要成分!而作为主要成分的红景天是特别珍贵的!它是一种1年才能成形,3年才能开花,7年方能提升入药纯度的一款非常珍贵的中草药!它漫长的生长周期,里面蕴含了巨大的焕肤能量,显得尤为珍贵!现在市面上很多精华液都是靠技术来达到美白的效

自从步入20岁这个年龄段以后,明白了护肤产品对我们的肌肤保养有多么的重要,所以在选择产品时对其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细致!但成分比较好的产品大多比较贵,因为预算有限我又是个对开架品不得不爱的人,所以研究了一阵最近入了这支MICCOSMO的白肌美容水。

这支美容水的主打成分是胎盘素,很多人可能对胎盘素不是很了解,所以我简单的和大家分享一下,胎盘素是链接母亲与婴儿的精华,富含生长因子,蛋白质,维他命,矿物质,酵素,糖类等等,所以它可以帮助我们促进肌肤的新生,提高肌肤的透明感。虽然它的功能很强大,但是很少有产品会添加这种成分,因为它很难被提取,而且比较容易腐化,最重要的是它的安全性存在争议

Colourpop家的=Snowfleek=相比Arriba更深一些,但不是很重的姨妈吃小孩色,平时涂也不夸张。

质地算Cp家比较好的,略干,但做好打底就没事,略显唇纹。

这是我用的最多的一只卡了泡泡了,薄涂也很好看,略偏玫一些。

如果感觉ARRIBA!太艳,可以选这一只!

如果没有一盘KRYOLAN三色粉底遮瑕膏,千万别说自己是美妆控

前一阵看好多欧美博主都发这个,心里有点长草。对这个牌子认真研究了(Kryolan德国面具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