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新爱BECCA单色建容

网络 / 2019年06月05日 22:14

营养

BECCA一直不是大红大紫的牌子,

尤其在中国还是相当陌生的,0几年时是如此,现在应该好多了~

除了中国内地没有专柜,

香港和新加坡可以买到,有妞补充说台湾薇风广场专柜!

其实BECCA没有火热起来,价格不便宜和极少的广告是主因,是蛮低调的牌子。

BECCA是澳洲的专业彩妆,取自创始人Rebecca Williams女士的名字,全线的产品生产于德国,很多产品的口碑都非常好。

据说BECCA在美帝很受欢迎~近几年我朝大陆也多了很多它的粉丝。

白大,产品库里面木有连接~

才入了他家的双色限量腮红,各种断货,预定,代购终于找到,他家东西真的不错的,我真的好怕妹子们一出手化妆就是啥香奈儿迪奥……感觉不是混彩妆的

戳中笑点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