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扫货棒棒哒

网络 / 2019年06月05日 23:39

营养

最近迷上了开价[emoji:1f631][emoji:1f631],个人觉得loreal单色眼影质量参差不齐一开始买了三颜色太奇葩又不显色,刚刚换了892,006,009色超美超棒的,粉质糯糯的湿湿的,触感好好[emoji:1f60c][emoji:1f60d]原谅我词穷

上图

妈呀!美死啦!买买买![emoji:1f61a][emoji:1f60d]

[emoji:1f48b]

[emoji:1f48b]

持久,不脱色~我使劲蹭啊蹭 亚光 介于亮红跟暗红间[emoji:1f61b]

夏天经常待在空调房里,皮肤容易流失水份,变得干燥还会加速肌肤的老化。

推荐这款来自科颜氏家的明星产品,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他质地轻柔,能24小时为肌肤源源不绝地灌注水份。

富含角鲨烷成分能与皮肤油脂极度融合,也能在皮脂里自然呈现。来自沙漠的白茅提取物,自然提高肌肤储水能力。来自南极的冰河糖蛋白成分,能很好地缓解肌肤干燥,留住水分,保护肌肤不受极端环境的影响。

类似于奶油丝滑般的质地,没有香味,不添加

香精,延展性 就在这一大罐的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之间。

又到了空瓶月啦,这次又有很多干货,废话少说就马上切入正题吧!

又是满满一大筐,一起来寻宝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