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偏黑女生搭配图:小乌妞,缺火皮肤入去。

网络 / 2019年06月06日 15:02

营养

之前用过mg,美丽日记,等好多种面膜,都没有多大效果,后来听朋友用了这几款,搭配着用,用了半个月,白了一个度,高兴死我了,而且她们都说我皮肤现在都嫩嫩的。

天然的海藻精华,高于一般补水产品的海洋矿物质渗透性,蕴含肌肤健康生长的各种营养元素,可以加速皮肤的蛋白质,水分的大量生产,控油补水,清洁毛孔,稳定肌肤。含丰富的维生素提取物,使皮肤保持清爽、透明、白皙。

这款面膜最大功效就是补水,0.1mm的亲肤生物纤维薄膜纸,真正的桑蚕丝,轻薄透气更服帖,精华液很多,面膜纸很薄,贴在脸上非常服帖,很舒服,能感觉到面膜精华一点点被肌肤吸收,敷完之后皮肤水嫩嫩的。

fenty beauty trophy wife金色高光真是贼好看

⚡️高光我就喜欢夸张的 打上脸整个人blingbling即视感自然挂的不对胃口嘻嘻)

为了拍出效果特意补重了点 实际上没有这么重啦 挺自然的 整体妆容比较简单的情况下配上一个稍带夸张的高光 一点也不冲突~

个人觉得 日常可以驾驭 用于眼皮/眼头的提亮也十分惊艳

阳光下的金闪 太美丽!!!!

给fenty beauty和日日疯狂打call~

最近去参加好朋友的婚礼,刚好是姐妹团的成员,还帮着姐妹们化妆,发现原来很多人都还不太会画眉毛呢,那我就来简单的分享一下我的画眉方法,简单实用哦!用到的是这款贝玲妃的防麻瓜眉笔,最近特别火呢,确实是很好用,也很推荐给新手党。

眉笔的外形设计就是一个两点,多个菱形面的设计搭配银色感觉特别好看,酷酷的外形有有点科技感。

特别喜欢这多个菱形切面的盖子。

双头的设计非常的方便又实用,一头是眉梳,可以用来整理眉毛,眉梳的软硬适中,想要把眉毛自然,一定要会用到眉梳来打散和整理,另一头就是眉笔,眉笔是旋转式的,转动就能出来,笔芯也special哦。

在手背上给大家看看它画出的来的线条,可以看到是非常细的,同时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