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护理产品排行榜:纲前正在用的眼部照顾护士产物

网络 / 2019年06月07日 03:42

营养

先吐个槽,这个拍完马上扔掉!欧莱雅的美白眼霜!简直是毫无用处,而且还搓泥,无论我之前用了什么水,它都是一如既往的搓泥!相当的难用!再也不会因为好奇而买这种产品了!

恩小绿管+极致之美精华眼霜2个搭配用效果会好,我也是黑眼圈很严重

恩!是那个小绿管的吧?

恩!是那个小绿管的吧?

因为黑眼圈的话你可以试试HR家的眼部精华和眼霜

最后就是科丽研的眼部凝胶和活细胞眼霜了,这个是我目前为止唯一坚持用的,还有活化眼膜,眼膜这次没有入新!眼部凝胶,我一直说它是鸡肋,因为单独用它确实看不出什么效果,可是如果在眼霜前使用,它好像又是不可或缺的!这套眼霜,不能说惊艳,但是滋润度很好,适合我这样的熟龄肌肤,抗皱和滋养是足够了!搭配凝胶还可以减少眼袋!除了对黑眼圈效果没有之外,其他作用真心不错!我现在眼周围细纹几乎没有,只有笑的时候会有些笑纹!只是美容院价格太贵,用起来又很费!某宝卖的又不太敢买![emoji:1f60b]希望各位达人给我推荐一些适合我这个年龄,性价比高些的眼霜![emoji:1f607]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