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化妆让嘴巴变小:怎么才否以化装让嘴巴变小

网络 / 2019年06月12日 19:03

营养

怎样化妆才可以让嘴巴变小变薄?

嗯嗯 正在看呢

咬唇妆可以使嘴唇看上去小一点。可以试试看

咬唇妆可以使嘴唇看上去小一点。可以试试看

谢谢啦~毕竟我是什么都不懂的新人……

唇部打底。

用唇膏时候不要画到唇线,尽量缩小范围

脱毛是个大工程,让我惊喜的silk'n infinity 微电流光子脱毛仪

虽然夏天已过,但是身体小细节不能忽视。

我的毛发不算丰富,胳膊上基本没有汗毛,腿上就有零星一些,但是为了美观,夏天还是用了脱毛膏去除了,但是长出得毛发真的很丑,比原来没有脱的天然腿毛还要难看。

所以想要去的彻底,让毛发不再生长,我选择了这款来自以色列的silk'n infinity 微电流电子脱毛仪。

说实话,脱毛仪的价格真的不算便宜,选择高性价比的产品很重要,对比了很多同价位的产品,最终选择了这款。

第一是品牌比较有实力,是国际大品牌,来自以色列的进口产品。第二是价格要比去美容院划算很多,毕竟去一次美容院大部分都是按

超开心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