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妆花了图片:供助!超寒怎样妆

网络 / 2019年06月14日 22:04

营养

卤煮八月要去长沙男友家,东北妹子第一次去长沙那么热的地方,还是八月!太热了卤煮爱出汗油皮怕花妆,但是长得丑又不敢不画!求女神们指条明路!!跪谢[emoji:1f64f]

A[emoji:1f340]작은 딸기独家首尔代购yaj0886美女店主亲自到韩国拿货,曾在韩国仁川居住半年,目前代购雪花秀 雪肌精 后 IOPE HERA 爱丽小屋 悦诗风吟等韩国品牌,各种面膜及减肥饮料〜店主超好说话〜转起来,她yaj0886

品牌:it\'s skin

名称:itsskin伊思蜗牛霜

质地:霜状产地:韩国

规格:60ml

生产日期:最新日期,不断更新中

外盒包装:全新有外盒密封

产品介绍:

具有神奇效果的美肤霜,内含螺旋蜗牛分泌液12600mg(21%),能前面改善皮肤素质,尤其对淡化疤痕、暗疮印、斑点和缩小毛孔方面有非常神奇的功效,是全世界皮肤医师推荐使用的护肤保养品。使肌肤能明显变得柔嫩紧实,细纹减少,较深的皱纹与粗大的茅侃侃也能轻易获得改善,甚至最干燥及过敏性肌肤也能恢复到健康自然的状态。这批刚到的蜗牛霜12年生产的,工厂刚刚发货出来,就迫不及待的采购回来给亲们第一时间用到最新鲜的蜗牛霜。

产品特点及功效:

所谓“蜗牛膏”学名叫——高效修护霜,是用蜗牛身上的粘液提取物来做成的。这个蜗牛膏号称平民的LA MER,也是有神奇的修护效果,可是了解之后,发现神奇的还不只这一点,它还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和高效的抗皱精华,还有神奇的美白效果。

以胶原蛋白为主要修复成分,前者最早是叫奇迹疤痕霜,用深海的海藻黏液提取物和海洋深层珍贵精华作为主要原料,可以有神奇的修护作用,对皮肤有奇迹般的效果,几乎适合各种皮肤,达人就是LA MER的终身拥护者。而后者是一个在韩国很有资质的医用药妆品牌,推出的高效修护霜即蜗牛膏是采用蜗牛的粘液提取物和珍贵的植物修复精华制成的,其修护痘印,疤痕,减退色斑,提拉去皱和美白保湿成分都堪称一流,在今日的韩国,微型整容已经是每个女人都想做的功课了,但是在整形医院,做过磨皮呀,脉冲光呀,镭射换肤什么的以后,医生都会推荐医用蜗牛粘液提取物制成的药膏给患者涂抹受损伤的皮肤,但IT’S SKIN公司是首个将药用蜗牛膏推向高端护肤行业的。

使用方法:

为了唤醒精华并释放其中的天然成分,取适量于掌心或指尖温热数秒,然后均匀轻按于脸、颈部,片刻后便可感受面霜滋养和深层保湿效果。

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约2周,皮肤会慢慢的柔软、细腻充满弹性与活力。

温馨提示:

有些MM用了之后有爆痘现象,这个这是将痘痘从闭口催熟的一个过程,爆痘之后皮肤表面会平复闭合,皮肤表面变得平整

谢谢!

护肤做好,妆前用控油的,BB霜或者粉底液选择清爽的,定妆粉也可以选控油的,Make up for ever的散粉对油皮来说不错。然后出油了就补妆。

看看美妆的贴子选择选择吧,有油皮妹子的分享的

肌研极润特浓保湿霜&肌研极润特浓保湿精华晚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