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到的罪课 玛丽:黛佳眼妆礼盒

网络 / 2019年06月14日 09:27

营养

筒子们~原谅我现在才来写这个眼妆盒的报告,实在是之前一直忙的根本木有时间化妆写测评呀!

最近刚从东南亚回来,这张脸是在是不能见人,连以前的底妆现在都不能用了!!!因为色好太白,会有违!和!感!

怒摔!

所以~给大家上黑猪爪试一下吧~

[emoji:1f61a][emoji:1f61a][emoji:1f61a]

占座

占座

长老~~~~

我也占个位置

选了四个很喜欢很热门的色号

有午饭钱

monster

flexitarian

over the moon 这个简直美爆了 肉眼看超级闪 粉紫色的细闪 把其他三个都比下去了

不管是什么样的肤质,只要化上妆,夏天秒变大油田、冬天干燥得没眼看,猪猪女孩们直嚷嚷:“躲都躲不过!”emmmmm其实小编觉得还是可以躲过的,四季皆宜的粉底那么多,只要选对了就不会脱妆成大花猫,那么小编我今天就来一波好用底妆推荐,感兴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Make up forever·水粉霜

MUF家一款遍地口碑的明星产品。

因为是啫哩状水润质地,使用起来很清爽不会拔干,油皮用也相当清透轻盈;含防水配方,持久不脱妆,适用于任何肤质。

 

 

BOBBI BROWN虫草精华粉底液

 

不知道是不是波比家悬窗没跟上,受众远不及阿玛尼和雅诗兰黛之类的牌子。

这款是波比家大名鼎鼎的虫草粉底液,

大家好,我是摇曳的小花…

这次带来一个仙气飘飘的妆容,希望美妞们喜欢哈~

记得给小花点个赞,么么哒~先来两张定妆照…

帖子最下面还有定妆照哦……前面的护肤环节小花就不啰嗦了

隔离用到的是苏菲娜的隔离

控油效果挺不错的

适合夏天或大油田的美妞哈底妆用到的是羽西的气垫

这款气垫还是挺钟意的

夏天也不会觉得厚重用Luna遮瑕液遮盖黑眼圈

提亮T区

还有需要遮瑕的地方记得用粉饼定下妆哦

不然出油花了妆

整个妆容也就脏脏的了眉毛部分用到的是植村秀的砍刀眉笔

色号是灰棕色根据自己的眉型画眉毛

把眉毛修干净再画会更好看

不会乱乱的这是眼影部分。眼线部分用到的还是棕色的眼线胶笔

妆感比较自然这次的腮红部分扫得

 

海是浓郁的孔雀蓝,意大利南部阿马尔菲海岸温润的风吹过,阳光永远不嫌太耀眼……香缇卡2018年夏季彩妆系列带着流动的美感,引得堆儿君每次拿在手上都忍不住浮想联翩。

闪烁光采限量眼影 430HKD

这款限量眼影以涌动的波浪为灵感,不仅将眼影粉末压成了波浪的形状,还加入了珍珠粉,完全是波光粼粼的感觉!眼影出了薄荷绿和金色,堆儿君觉得金色比较日常,真心要安利大家薄荷绿!不仅因为它是今年的流行色!更因为它上眼是非常有流动的水光感!从不同角度看,会有不同的颜色,可以和任意颜色叠涂出bling bling的效果!

 

限量古铜光影粉 700HKD

这款修容粉的照片不及实物1/10的美!上面的部分

之前写HFP家的面膜的时候就说过,买这款产品的主要原因就是包装、文案跟定位深得我心,买回来还没用就喜欢的不行!然后用了以后的感觉就是,每款产品都真的做到了研发者所给予它的定位,简单有效,且使用过程充满了惊喜。从入手到现在,我一直是把这一套当做晨间护理来用,一直以来我对晨间护理的要求都是长久保湿。然后我将HFP跟我之前所用过得同等价位的品牌作对比,发现即使是跟雅诗兰黛放在一起比较,也没有输很多!这一点真的是让人想给它疯狂打电话!从入坑到现在,我还从来没有在HFP家踩过雷,这个牌子的产品必须要被更多的人知道才行!

以下测评内容包括:

1.HomefacialPro氨基酸洁面乳

2.Homefaci

7月终于正经更新一篇妆容啦 这期的主题以橙红调化了整个妆容 在创意上用一种破纸而出的视觉感去凸显图片内容

产品:今天整妆用到的都是vnk家的彩妆 这盘眼影每个色号都非常百搭 日常淡妆浓妆都适合

盘子里珠光作为提亮我好喜欢 它的显示度要给满分 不飞粉 易上色 易晕染 新手轻松驾驭

口红:让这套妆容更加出色的地方是搭配了一支柿子色唇膏 vnk家这系列的唇膏太太太好看

顺滑 不卡 不显唇纹 104色号特别显白 一个妆容搭配对口红真的会加分

一套日常又适合拍摄妆面照的厌世妆

希望大佬们会喜欢 嘟嘟嘟嘟嘟比小心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