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日新买进的仄价品

网络 / 2019年06月15日 16:54

营养

图一:欧树洁面啫喱和资生堂洗面奶,资生堂这款洗面奶我觉得脸洗了比较干,适合油性肤质。绝对会回购的欧树洗面奶,挤出来有点象蜂蜜一样,气味比较香,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400ml,一大瓶。可以用很久很久,有时候我会拿过来洗澡。也不会觉得很浪费。

图三是lush洗发皂、我买的是小红帽,另外一块忘记名称了,主要是针对脱发以及去屑。我头发是烫染过的,我一般会先用护发素,然后再两块洗发皂交替使用。洗完后头发会比较涩,据说是不含硅油的纯天然洗发皂。但是吹干之后头发显得很柔顺,会继续回购。[emoji:1f60f][emoji:1f60f][emoji:1f60f][emoji:1f60f][emoji:1f60f]

这个要如何删除呢

我一直超爱护手霜,一年四季也都离不开手霜。各式各样的手霜有机会都试了个遍。

前段时间LF正好搞活动,顺手收了瑰柏翠Crabtree&Evelyn,还有茱莉蔻,加上手上还有的欧舒丹、贝德玛,恩,15支 ,真的4个月不用买手霜了。

✨茱莉蔻

前前后后用了好几支,基本上算是我秋冬季节的御用手霜了。

含有玫瑰精油,浓郁的玫瑰香在冬天很温暖、很治愈。

也是我觉得为数不多的在洗了手之后仍能感觉到之前护手霜润肤效果的手霜。

但我还是想要说,我更喜欢之前金属管的包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