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于杜克71楼更新面部对于比

网络 / 2019年06月16日 17:59

营养

悠优前两天买的杜克到了,上来开个贴和大家探讨探讨。

杜克全名是Skin Ceuticals,它家最有名的叫杜克色修。悠优之前做功课的时候了解到杜克家的美白产品配方都还是比较安全的,上脸也是出了名的稳定,不容易有普通美白产品的致敏性,所以lz甘当小白鼠入了这套,试验下是不是传说的那么好。

先上全家福,左边那支洁面着哩是送的(楼主买亏了,8折买的,但是好的折扣会有6折[emoji:1f62d]),中间那只叫phyto+,最右边那支是serum 20 aox

62,71楼都有更新,因为效果对比图是隔了大半个月拍的,所以请大家多往后翻一翻,谢谢姐妹们[emoji:1f607]

楼主杜克色修加强版多少买的啊,使用的时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楼主杜克色修加强版多少买的啊,使用的时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楼主杜克色修加强版多少买的啊,使用的时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今天来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用的唇釉,柳丝木的恒彩慕斯唇釉。

这款唇釉的包装是那种蛮Cool的感觉,上半部分黑色,下面是透明的,可以看见里面唇釉的颜色,涂的时候特别好选。

唇釉打开有淡淡的香味,质地挺水润的,很容易上色,色彩的饱和度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