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一:皂一高您出有效过的洗点奶

网络 / 2019年06月16日 04:39

营养

干式的 像面霜一样用。涂好后轻揉30秒 再洗下去 用后皮肤特润 一点也不紧。 这个样的产品你用过没那有[emoji:1f60b]

陈橘的品牌zenn相信热爱美妆的仙女应该都会有听过,这次的系列是新出的镜面系列,质地不成膜,有薄荷味,颜色是热门的橘棕系列,个人比较爱you和oneday,嫩到飞起!

最近入手的珀莱雅印彩巴哈尽情润泽唇膏,打破了我对珀莱雅的传统印象~不只是专业的护肤品牌,彩妆也非常棒!磨砂质感的黑色包装,磁扣设计也是real方便了,这款唇膏惊艳我的是显色度,超饱满浓郁,上唇是很有光泽感、润润的质地,可以让嘴唇看上去更饱满,我选的这4支,2橘2红都有细微的差别,适合不同肤色挑选~

07明艳亮橙

就是很标准的橘色,有点阿宝色的感觉,稍微有点挑皮,毕竟这个颜色一定要白才hold住(*^o^*)

08谜样暖橘

相比较07更多一些红调,暖暖的橘红色,显白提气色首选橘红色!这个颜色相对就更适合黄皮啦!

10轻奢嫣红

正宫红!不偏橘不偏蓝,这个颜色不用我多多了吧,人手必入的色号~

11魅

Akin稻米氨基酸洗发水,清洁头皮,改善发质~

因为染了好几次头发的原因,头发变得毛躁,内油外干的,当时看到这款洗发水在搞活动,而且看到稻米氨基酸就知道适合我,为啥呢?因为大米中富含的氨基酸,温和低刺激(敏感性肌肤用氨基酸类的产品会降低对皮肤的刺激)以及富含其它多种植物成分,像是薰衣草之类的,又看了产品功效,无硅油,主打保湿清洁,补水滋润头发,提亮秀发,就买了一瓶试试。

按压嘴设计得非常合理,旋到open就是打开,用完之后再旋到stop,这样就“锁”住了,也可以避免失误造成的浪费。

这款洗发水泡沫的量并不是很丰富,但并不影响清洁力度,洗完一遍之后,就觉得头皮很清爽,需要注意的是,洗

胖彤测评 MaxFactor蜜丝佛陀奇幻触感光影魔术塑颜盘

01盘的修容色偏红 高光粉色大闪 整体配色适合白皮 黑皮不要作死 (说一句偏红修容黑皮不要入哈)

02盘的修容色偏灰 偏灰色的修容比较适合黑皮使用 高光香槟色 腮红偏橘 颜色重我还蛮喜欢的

03盘的修容色偏黄 腮红色超好看好吧!锦鲤色?金闪底色不重所以我叠加02腮红 用它就不需要高光了

缺点粉质有一点粗 飞粉

胖彤假妆

旅游不想带太多化妆品!全身照五官不立体!夏季旅游不需要浓妆艳抹一盘塑颜盘打造立体五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