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姐妹照.·

网络 / 2019年06月17日 18:49

营养

都是美女哦。.

我和我死党

第四张最漂亮。

都是美女

作为贫穷少女的我~虽然很多大牌的护肤品买不起,但是也用了不少的平价护肤品,而且我觉得很多平价的护肤品也可以轻松代替大牌哎!就像我最近在用的马油薏仁水~就有很多满足感~

从台湾旅行回来后,一下子从夏天强制过度到冬天,皮肤就一直很不稳定~感觉有点不适应北方的天气了,而且脸上脱皮也很严重,又敷面膜还有蒸脸,各种折腾才开始恢复过来,感觉也是有了马油薏仁水的配合才好一点~闺蜜推荐我用的,说比娥佩兰的好用,而且还便宜。之前有用过娥佩兰的,不过没坚持使用,所有也不能说娥佩兰不好用。

在某宝买的,60块不到,很大一瓶,黄色的包装还有点萌,造型什么的和娥佩兰差不多了啊,也是无色无味,没有酒精~ 安全不刺激! 打

用十六支平价唇膏/唇釉给大家倒腾出这个合集,产品以国货和国外开架品牌为主,再三强调一下下这个是没有任何广子,里面的产品都是我自己会用的!

我的选择只是我给出的一个参考,仅代表我自己的观点,你觉得有异议你可坚持自己的选择,我不干涉你,你也别来杠我

最后,希望你们喜欢这个合集❤️看图吧

禁止所有二改二转

雅诗兰黛家的明星小棕瓶真的PO过超多回了,绝对可以说是我反复回购的真爱产品啦,要知道小棕瓶可是护肤史上第一瓶精华,从1982年诞生至今荣获127项世界级美妆奖项,全球范围内获得26项创新专利,我一定要安利给你们!

原来睡再晚第二天精神和皮肤状态都觉得不错,随着年龄的增长,熬夜了之后觉得人特别疲惫,皮肤状态也超级差。其实压力、缺觉、污染、蓝光都会让肌肤累积重重损伤,加速皮肤的老化。在这边跟宝宝们科普一下蓝光,蓝光是自然界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大量存在于电子屏中,不仅对我们的视网膜造成不可逆的伤害,还有穿透力强深达肌肤真皮层、打乱肌肤自我修护、能量更强加速肌肤老化等特点,而且根据研究表明蓝

眼影:橘朵新色

M156 M118

睫毛故意夹弯曲模仿树枝

2017年10月10日,以“美,从素颜开始”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将素颜之美传递给每一位中国女性的欧珀莱品牌,在北京BLUE NOTE BEIJING举行了“AUPRES +1℃ NIGHT PARTY”新彩妆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流动的色彩唇印、布满黑胶唱片的墙壁、美酒美食、激情献唱的蓝调爵士歌手乐队都为到场来宾带来了+1℃的升温。伴随着激昂的开场音乐,爵士舞者们演绎着都市女性白天上班时的果敢自信,轻快的舞步带动着所有嘉宾点燃激情。伴随着舞者的律动,欧珀莱全新彩妆系列产品缓缓呈现在众人面前。为了让现场嘉宾能够亲身感受欧珀莱全新系列彩妆带来的+1℃妆容,时尚界著名彩妆大师田洪禹先生带领欧珀

colourpop土豆泥眼影

sailor & set to stun

土豆泥陆陆续续收了五六块了

这次是两颗闪片~

我其实算是肿眼泡的

但是 也还是碍不住对闪片的热爱

sailor 不算热门 之前ritz很火 但是我没种草

偶然看到sailor的试色就超爱~

香槟底色 蓝绿色闪片

上眼完全就是blingbling感

也太好看了吧!!!

我上眼只用了一点点 美哭~

set to stun 发色非常浓郁

颜色形容不来 大家自己看 反正 就是

很美很美!!!

小仙女们好久不见,up主10月11月天天都在加班,整个人都不好了,一加班就想买买买,最近新入了几只秋冬色系的口红,赶紧就来跟大家分享啦,这些是第一批,之后我还在黑五的时候在lookfantastic 上面买了些彩妆,还定了一套兰蔻超美的圣诞限量套装,但是另外两样还没收到货,lookfantastic 上面的货已经等了20天了,还在通关中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