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熟悉(天府香国店)怎么样:生悉小喷鼻的姐妹们帮帮助

网络 / 2019年06月18日 20:02

营养

他是我青梅竹马的发小 ,因为父母都是大型国防企业的原因我们都属于子弟学校长大的.就是说从幼儿园 .小学.中学.高中 我们都是一个班里的.他家和我家关系比较好.所以我们两自然走的比较近.从三岁到十八岁基本每天都是一起度过.到考大学时候他比我高出三十多分 ,本来可以选择交通大学,没想到通知书下来后他和我报了同样的大学..大学四年他是我身边形影不离的跟班.说实话我明白他的心思,但是我对他的感觉总是亲情多于爱情.2000年我告诉他我有了自己的男朋友 ,他笑着抱了抱我说一定要幸福。两个月后登上了去houston飞机,从此在没联系 .直到上个周末.他组织了一些还在西安的同学聚会.我才知道他这几年的近况.知道他发展的很好我也替他高兴。他从美国给同学都带了礼物.把它给我的时候说是我结婚的时候他没来参加这是补给我的. 我回家打开看没想到这么贵重 不知道如何是好 因为西安没有小香的专柜我也不知道它值多少钱 .拖了表姐在北京的星光天地去看了看,说是这是最新款 目前大陆没有的卖 .姐妹们你们谁在国外帮我看看这个包包多少钱.等他娶老婆的时候我好回礼的 麻烦大家了

不用纠结 好好留着 总会有用得时候[emoji:1f60d][emoji:1f60d]

又发现2个西安妹子,,呵呵

无奈的表示这个包包完全驾驭不了 我喜欢大包包 这个包包装了钱包就放不下多少东西了 用这个包包还要淑女状 完全不是我的风格 压箱底咯

我喜欢到处看,哈哈,其实这个款可火了。

但是我喜欢看香家的,买的话还是要考虑,放不下东西,最主要她家风格,搭不出那种味道。

我喜欢大袋子( ̄▽ ̄),往里面扔方便。

Girlcult白日彗星眼影盘试色/映兔

————————————————

拿在手上时有惊喜到

精致的礼盒包装

别具一格的设计

一看就是很用心的

眼影盒摸起来特别有质感

一共9个颜色包含了五个哑光一个珠光人鱼姬三个偏光色

哑光里最喜欢紫色、深棕 显色高又好晕染

人鱼姬色有点偏橘调/没有哪个人鱼色是不美的

而三个偏光色也不错 粉质很细腻 超级美啊 再次感叹现在国货都越来越好了

今日眼妆选用了深棕搭配砖红色、人鱼姬色放眼头提亮 粉紫色偏光提亮在眉骨

画完之后自己也喜欢的不得了!拍了几百张照片吧!!⁄(⁄ ⁄ ⁄ω⁄ ⁄ ⁄)⁄

哈哈哈哈哈是画了不想卸系列

推荐平时想化欧美妆的宝宝买来试手

今天又来分享一款丝芙兰的套盒,它就是丝芙兰限量圣诞全明星彩妆套盒。.png

今天又来分享一款丝芙兰的套盒,它就是丝芙兰限量圣诞全明星彩妆套盒。

这个套盒里面有三个正装产品,我非常喜欢的就是圣罗兰的明彩笔了,就单这一样产品都值200 呢,还有价格100块的美妆蛋呢,还有一支正装眉笔,另外还有这么多中小样,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产品吧。

内容如下:

1 beautyblender美妆蛋正装一枚

2 ysl touch eclat 2 luminous lvory

YSL明彩笔

色号:2号

规格:正装2.5ml

3 ABH眉笔正装

色号:medium brown

规格:0.085g

4 ben

口红永远不嫌多,百变造型看我的!前段时间发了一个抖音变装视频,好多宝宝都问口红是什么,今天我老实交代,就是这款红地球展现自我丝绒唇膏。

Red earth是来自澳洲的天然彩妆品牌,这款唇膏的质地有两种,是我非常喜欢的哑光质地和奶油质地,涂抹起来超级丝滑,还有股儿甜甜的奶油味,天然的成分可以更好的滋润唇部,干燥的冬天使用一点儿都不拔干,颜色的饱和度也很高,涂抹一遍就很浓郁了。我还蛮喜欢它的包装的,轻巧的圆管带有涂鸦logo,简约又不失时尚感。没忍住一下子收了6支秋冬流行色,像平时如果懒得变换妆容,换个唇色风格立马就不一样了。

♦️S107 Coral 最不挑人的珊瑚奶茶色,日常百搭,增添了很

-

这款唇笔超级冷门,但完全不比Nars逊色。质地炒鸡顺滑!虽然是哑光磨砂质感,但是完全不拔干,当然也需要做好滋润打底。遮盖能力不错,会粘杯。

Moria

色号:AML 011 Insonmnia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