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成了老油条:尔的皮肤成嫩油条了!!!

网络 / 2019年06月21日 13:47

营养

刚才照镜子 发现额头 下巴 惨不忍睹 倒也没大痘痘 全是那种小的 密密麻麻的 我要下狠心了 感觉清洁面膜 去角质的 拿它们已经没办法了 它们太猖狂了 你们有啥办法不

哈哈

天哪〜和我一样的、我是用微姿保湿霜这样的

天哪〜和我一样的、我是用微姿保湿霜这样的

大半年了

用了多久呢

空瓶记2017年12月

情况介绍:年龄25 坐标干燥的大西北 冬季混干 夏季混油 黄调一白

1.皓乐齿漱口水900ml

购买方式:淘宝

购买价格:46.18元/2瓶

使用感:⭐️⭐️⭐️⭐️

是否回购:是

皓乐齿是我很喜欢的做口腔护理的品牌,他家的水蜜桃味美白牙膏是我的牙膏排行榜前三位选手。这款漱口水使用感也很舒服,对口腔的刺激性不大,不会觉得很辣,淡淡的青柠味道很好闻,帮助清理口腔异味问题。但是持续的时间不是很长,而且如果吃了很重味道的东西,比如生的大蒜,除味能力就会不够。

2.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50ml

购买方式:代购

购买价格:250元左右

使用感:⭐️⭐️⭐️⭐️

是否回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