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肤色不均匀一块黑一块白:肤色!肤色!没有平均!供变皂!!

网络 / 2019年06月21日 15:41

营养

有木有可以让脸健康变白的方法捏[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13][emoji:1f602]楼主天生就有点黑而且肤色不均匀啊 求各位大神指点哦[emoji:1f62a]

最近一直想剪头发,发尾干枯的已经没眼睛看了,但是十月出嫁,(短发)要盘头,所以忍了这一阵。

想着对付一阵子,就去超市买了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神奇的三分钟奇迹。

这款发膜系原装进口哦,拥有源于瑞士的“液体黄金”成分,非常适合染发烫发受损,日常吹风造型损伤,长发分

叉损伤。

我就是因为洗完头就自己在家卷头发所以,发质不是一般的差。

潘婷护发素的膏体,很柔润的质感。

使用方便,像日常护发素一样使用每天搭配洗发水使用,洗发后,在头发半干状态从中间涂抹至发梢。静候三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营养嗖一下就吸收,像护肤品一样亲昵头发。搭配洗发水使用,每天都有发膜级的护发效果。

但是却给你发膜级的护发效果。

唇釉:nars 哑光唇釉 slow ride

正常涂!

然后干了之后

叠➕mac 单色 I like 2 watch(眼影)

轻拍在唇中央,往两边延伸就行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