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彩妆护肤香氛怎么样:年后护肤之道

网络 / 2019年06月22日 05:55

营养

大家好,我是超级护肤控Ailsa莎莎,叫我莎莎就可以。莎莎是一个超级护肤控,对于护肤的一切都是我毕生所热衷的!

个人资料简介:

昵称:Ailsa莎莎(叫我莎莎就可以)

出生&生活城市:FROM 上海

年纪:二十好几了

爱好:护肤美容,关于变美的一切以及收藏有爱的小物。

新浪微博ID:Ailsa莎莎就四偶(搜索这个ID就能找到我)

哈喽妞们好,莎莎我又来啦!这次的年也算是整个过完了,大家有没有吃胖啊呵呵?好啦,过年小放纵一下也是无伤大雅的,本来过年就是开心又喜庆的日子有没有!!话说之前莎莎说过我其实已经有很多新的产品使用下来觉得很不错,但是一直因为生病的关系耽误了介绍,这次这不正到年后这样一个懒散过后立马要动起来的时刻了不是?!所以,今天就来介绍一些年后护肤必备了!当然这些好物都是莎莎经过重重的筛选后才在这次分享出来的,因为这些东西不但能帮助我们改善年后期间的肌肤松垮没精神问题还能一直延续用到开春都没问题而且是越用效果越显著的东西喔!

网上都可以买到喔~

在哪可以买到呢。[emoji:1f60d]

这次分享就差不多到这里啦,希望莎莎的小分享可以对大家有大大的帮助喔!无论是护肤啊美容啊这些工作其实除了我们要选对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以外呢最需要做到的也是最必要的重中之重就是在于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啦,只有做到这样,护肤品才会还你最完美最无暇的肌肤唷!那么,SEE YOU NEXT TIME!

它的膏体非常丰盈润泽,毫无油腻之感,易推好吸收,涂上后就宛如为手部肌肤戴上了衣服隐形般的丝绸手套。不但能让肌肤保湿水润,还能让肌肤白嫩紧致有光泽,此外还有软化角质,修护手部肌肤粗糙及老化的现象,重塑妙龄手女的纤纤玉手。如果你的手正好处于非常粗糙暗沉的状态,我介意你可以用这个护手霜连续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就好,然后坚持一个星期,我能打包票的说你能发现从所未有的惊人改变!通俗点讲吧,它是那种涂完以后就会让手部肌肤一直呈现在那个质感和状态的护手霜,而且在之后的时间里会一直保持那个改善后的状态,然后再一次涂了之后会发现比上一次改善后的状态更好,然后再保持在那个状态直到下一次你再一次用,让肌肤变得更更好……就是这样的良性牢固循环状态。

我吧,其实以前没有现在这么白,一直以为涂了防晒就可以,后来是在做功课时了解到美白不仅要防还要护,加上当时带宝宝休息不好总熬夜,皮肤暗沉还有一些斑点,所以才入了科颜氏这款美白淡斑精华液,想着试试看能不能帮助改善下,但这一用就从旧版用到了新版的“安白瓶”,算下来用了怎么也有八 九 十来瓶,然后每次晒空瓶的时候都有提到它,足以看出我有多爱它了,这次即将空瓶前又赶紧收了两瓶回来,可算安心了。

那用下来感觉叫它“安白瓶”一点毛病都没,用起来就是可以很安心、温和的美白呀。它内里蕴含的活力维C小分子,牡丹、白桦精华等都是美白的一把好手,是能够直接防止黑色素产生的,这样其实也就从根源上解决肌肤暗沉的问题。

meis美时单色眼影

看仙女饭试色种草的单色眼影~第一次尝试国货,5块钱一个真的不要太便宜,我看颜色都挺好看而且也很日常就all了~12个颜色里面除了69之外其他都是哑光色,粉质还是比较软糯的,显色度中等,最令人惊喜的是作为哑光眼影非常好晕染,不会有卡色晕不开的现象,性价比超级高。

hi~炎炎夏日,难免疲倦乏力,什么都不想做啦!不过出门还是要装扮起来的哦!一款简约夏日妆容了解一下?

大声叨叨:如果你喜欢我的功课,请多多关注一下我~蟹蟹~比个心

腮红 107恍照红:我觉得这次居然没有高价有点神奇,这盘颜色还蛮好看的,梅子粉,上脸并不会有冬天冻疮的感觉,蛮少女的,我觉得比很多梅子色来的平易近人,大多人可以HOLD住的

眼影 116 灼阳砂:名字又拗口,配色又普通,发色饱和度又高,提亮色取粉困难,深色飞粉有点严重

我觉得灼阳砂的配色很普通,我个人更喜欢夏霞

灼阳砂就是红色和橘色,感觉有点像祝红灯那种多了个橘色而已,左上角并不是重山吹,饱和度比重山吹高出很多,毕竟一个是眼影一个是腮红,我觉得高价买这盘还不如买重山吹。[摊手][摊手][摊手],这盘真的都不想为它多废话几句,粉

今天天气真好啊,阳光明媚

愉快的收到了美妆的快递,重颠颠的一个包裹,里面2件东西-----丝塔芙洁面乳118ml & 丝塔芙致润保湿霜566g

真是诚意满满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