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Mina分享赖用的工具.

网络 / 2019年06月23日 01:09

营养

✨SKII洗面奶还会回购.爱丽小屋吸油纸.IPSA遮瑕膏终日不脱妆,遮瑕效果自然 持久超级超级好用!

支持一下

地下室

地板

冬天这么冷,一点起床动力都没有。可是纯素颜又显得无精打采,头疼不已。最近在微博长草了这款阿玛尼素颜霜,听说是素颜神器。阿玛尼的产品我一直都是非常信赖的!粉底气垫都是心头好。就赶紧入手啦!

开包装瓶身满满的高级感!02玫瑰光是那种粉粉的有提亮肤色红润度的效果,超贴合我的肤色,遮瑕力足够均匀肤色。因为使用了高端科技利用光折射粒子自然调色,所以妆感特别通透就像什么都没擦自己的皮肤一样。而且还具有保养肌肤效果,富含南非凤凰草和保湿精粹全天都超滋润的,据说长期使用是可以改善肤质的,简直懒人必备!现在就算#我行我素#不化妆,也有无瑕好肌肤,走到哪都不怕啦!

使用精华产品应在护肤程序中的第三层,也就是在洁面、爽肤水之后使用。

首先来说一下我的肤质啦:混合偏油痘痘肌,不敏感,角质层略薄有轻微红血丝

一般我的需求就是三种,美白,祛痘,保湿。

保湿精华贯穿整个护肤步骤,中间叠加美白或祛痘精华。有痘痘的时候我是会停用美白类的产品而选用祛痘精华,或者全脸分区分类使用。

最近正在使用的精华产品就是这三种啦:

1.美白-兰嘉丝汀365美肌修护淡斑美白精华

2.祛痘-isoi调理精华

3.保湿-薇姿86火山能量瓶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