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使用心得

网络 / 2019年06月25日 21:52

营养

贝佳斯的绿泥,相信很多人都听过。此款清洁面膜油皮很适合,混合也还不错。用的时候会有点刺痛,是正常现象。

浓郁的薄荷味

你的绿泥闻起来什么味道啊

你的绿泥闻起来什么味道啊

之前拿到这个冻干粉就po过

现在用了一周左右,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这个拾乐多肽平肤冻干粉

一盒两只冻干粉,两只溶酶,一盒可以用两周。将一只溶酶倒入冻干粉中,轻轻摇晃,就可以使用了!一只可以使用七天左右,早晚各一次,在爽肤水后使用。(⚠️溶酶和冻干粉一起使用时,一定要在一周内用完⚠️)没有酒精,用着也很安心!

擦在我下巴的痘印处,颜色深的痘印有变浅,新生痘印涂了几天有消失!摸起来皮肤也细腻了很多,有一些痘痘擦完后会加速成熟,冒白尖!用排针清理后,再涂上它,新生痘印两到三天后会逐渐消失。

URBAN DECAY的彩妆,一直是我的最爱之一,尤其是这盘HEAT系列,从眼影到口红都是深得我心!从大盘追到mini真的是一盘都没有拉下。大盘的颜色虽然很多,但唯一的缺点是携带不方便,尤其是出门旅行或者出差,想把它装在化妆包里,都会觉得很占地方,所以MINI盘很好的弥补了这个缺点,同时还把大盘的颜色质地发挥到了极致的好。不管你是肿眼泡还是双眼皮,都能够轻松驾驭的颜色。很时尚很欧美的感觉!

至于这个系列的口红,可能会被很多人忽略掉,但真真的强烈安利,像我手头的这三支,真是三色三种不一样的感觉。初看颜色非常的不好驾驭,但是上嘴效果却是出奇的好,特别好晕染,尤其是画那种饱满唇和激吻唇的时候,真的

似乎每过一段时间童年中的经典剧集就会被翻拍一遍,最近《流行花园》重新翻拍,大S版本的《流星花园》也重播起来,激起了无数人的回忆杀,就连美容教父也是当年大S的化妆师的小P老师也来重温,解析了大S扮演杉菜的妆容,本来想给大家画个仿妆,不过由于博主实力有限所以我选择了模仿和博主有些像的日本版杉菜,为大家画一个初恋妆。

,清清纯纯的妆面,大家一起get起来吧~

初恋妆,其实很简单第一就是要有个清透的底妆,然后配上适合自己偏红色的腮红眼影还有唇膏就好了。

在这就要向大家推荐一款eos唇膏,来自美国No.1有机润唇品牌~刚刚某宝下手了这款小山楂,它是eos初恋唇球系列的,名字和颜色都非常的特别,让人不禁联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