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收费试用已经领没

网络 / 2019年06月25日 00:56

营养

亲耐的萌主们久等啦~\r

经过加班加点的核对以及打包,\r

免邮试用现在已经全部发出啦!\r

宝贝正在朝乃们狂奔的路上~\r

各位萌主请保持手机开机状态,\r

调整好姿势~\r

静候快递叔叔们的送货电话吧~\r

对咯,偶们默认的快递是圆通、韵达还有邮政小包的哈~\r

萌主需要单号的可以加小漫私Q2827784647,\r

小漫就会告知大家的!~\r

乃们收到宝贝记得发布试用报告哦,\r

千万别吝惜乃们对小漫还有宝贝的爱慕之心,\r

尽情释放和表达出来吧~!\r

PS:还没有粉小漫的萌主赶快动动你的手指,不然.....哼哼!

我收到了瓶子好可爱的说

亲,我想问下,为啥我的试用还没有收到?呜呜呜

好期待

最爱的眉笔,没有之一,买来送人什么的已经回购过好几次了,02灰棕色适合发色偏黑的妹子,对我来说,这只眉笔不可取代的一点是不好上色,当然在眉毛上画没有在手臂上那么难上色,正因为如此,画出来的效果反而自然,新手也不容易化成蜡笔小新,尝试了其他一些牌子之后,比如说爱丽小屋,三角眉笔,太顺滑太好上色,一不小心就变成小新没在怕的,真爱地位无法撼动

之前只发了手臂试色

这次上眼了

这盘就是随便化 不用过分注意范围

也可以话得很好看

而且整体层次很棒

显眼大 显深邃

作为唇膏爱好者,当然对最潮最in的口红没有抵抗力了!最近又入了一个坑,爱上了希思黎斑马唇膏。俏皮的外表特别吸睛,天鹅绒的质地,显色度超级好,还含有护唇因子,滋润的同时还有哑光效果。六个颜色都超级爱,一抹即刻显色,手残党也能轻松搞定精致唇妆哦。 ​​​

曼秀雷敦星球大战冰爽活炭净油男士面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