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尔野狗狗的止头 年夜散折哦~

网络 / 2019年06月28日 13:12

营养

秀一下 德国小妞miu的行头[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44f][emoji:1f44f]

雪纳瑞嘛?

雪纳瑞好可爱

是雪纳瑞嘛[emoji:1f60d]

最近选秀节目特别火,比如之前的创造101几个出道姐姐不仅实力强劲,她们的妆容也非常有看点,今天就化了个女团特别钟爱的红色系甜美妆,这个妆也非常适合夏天哦!

清透持久底妆

夏天底妆一定要清薄,但又要持久,所以底妆不能一层层上太多,定妆一定要做好,通常夏天底妆我都会用3步:

STEP1:多效隔离修颜乳STEP2:通透果汁肌定妆粉饼NARS光润盈采修颜乳 SPF50

Whoo后拱辰享雪玉凝光彩防晒粉饼

STEP3:仙女高光

高光要领

从鼻骨到鼻外软骨这一段刷高光就行,然后鼻尖外打点高光

眼下用高光作提亮,一直晕染到腮红交界处

眼皮接近眼珠上方打点高光,眼光更有神

Hedone1986紫粼波光高光粉饼

香奈儿全新唇颊两用的可可小姐唇颊蜜,口红腮红一支摆平~当作腮红妆感也是非常服帖,上唇非常水润,偏轻薄的质地,干透后是哑光状态,可以多层叠加颜色更饱满~也可以和其他唇膏搭配起来玩出不一样的花样!

这两支一直是气质裸色一支是巧克力紫色,反差萌哈哈~

414 星期一

经典的玫裸色,很经典优雅的颜色、日常涂非常清淡好看了!当作腮红橘橘粉粉恰到好处,非常喜欢这个腮红效果!

420罪恶感

巧克力紫色,大表姐刘雯一直有用这款,气场至少20米开外!日常更建议薄涂,厚涂擦着去夜店玩棒棒棒!用作腮红,有修容的感觉,非常好看。

这两款唇颊蜜很轻薄,也非常适合做混搭叠加,我的叠涂可可小姐唇膏482和440,出来的颜

在吃糖吃到齁的十月,宋仲基和宋慧乔也没有放过这最后的虐狗机会,选择在今天举行婚礼了!网上流出了他们的喜帖,喜帖设计简约大方,非常符合这两口子的风格。喜帖以韩、英文写下:“长时间的等待,终于等到对的人。请来一起分享你生命旅程中的智慧和勇气,您的启发将带领我们走向未来的冒险。”这么打动人心的表白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爱情!随后,又爆出了双宋CP的婚礼现场。场地选择在韩国最高级的酒店之一的新罗酒店。酒店户外有大片草坪,四周围绕着韩国的传统建筑,十分符合韩剧中梦幻的婚礼场景了!据韩媒报道他们的婚房已经装修完毕,独门独院价值6千万。

作为当红明星,举办婚礼一般都极尽奢华,但是双宋CP却非常的低调。

为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