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妆:那才这天常的尔

网络 / 2019年06月30日 13:47

营养

彩妆大赛要临近尾声了

最后发个贴来纪念下美妆的彩妆盛典哈

逛了快一年的美妆

现今才敢发彩妆贴子

所以足以证明我真是手残党组长啊!

就这么偷油的学

发完皂片结果我发现

我 的 假 睫 毛 居 然 没 有 沾 牢 固 啊!!!

祈祷一下大家多关注关注我的美貌(啊?)

表关注我的假睫毛〜

它这个背信者!!

1.有上网条件–兼职/专职电脑,手机用户均可(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2.每天需保证2-3小时的上网时间(具体时间由您自己掌握)。 3.有简单网络知识和淘宝网站应用的基础(如:下载都不会勿扰) 4、岗位薪资:800元/月——2000/月(看自己能力多劳多得) 适合者:想兼职,又不想影响正职!加企鹅: ④①①⑤⑥②①⑨⑥ 威姓:①③④①⑧⑥oo②o⑦

支持

不化妆

其他人我看也就涂个口红

基本化妆的都是清闲的科室

同行,你上班都化妆的吗?你同事都化妆吗?

这几天有点忙,所以10月空瓶才来!

一,清洁类

1.洗手液替换装。

2.理肤泉眼唇卸妆液。我主要用它来卸唇膏,卸的干净,而且不油腻,家里有囤货。(这个代购入的,好像国内还没有这版)

3.巴黎乳油木学院沐浴露。绿茶的,我是入秋开用的,(觉得它更适合夏天用)泡沫中等,优点是好冲洗。但使用感一般,价格也不算便宜,对于我来说,性价比不高,不会回购。

4.Ginza卸妆油。爱用品,不多说一定回购。

5.雪花秀撕拉面膜。

6.馥绿德雅洗发水,家里还有囤货,已经用了两管,没品出它有什么要我回购的点,用完囤货应该不会回购了。

二.面膜类

1.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除了贵,没毛病。

2.skii前男友面膜。用了它

最近在练习画眉,由于自己的眉毛已经很浓密,所以借了几位眉毛比较稀疏的朋友来练手~也真的是真爱了呀LOLOLOL

之前搞活动的时候买了Perfect Diary的两款眉笔,因为刚开始学画眉的时候我用的是爱丽小屋的双头眉笔,一边是砍刀,另一边是带刷的。但是后来看到PD的眉笔很便宜,而且又有不同功能。比如百变造型那款有极细的一头也有六角的一头,今天用这款甚至有三个头,于是都一起买来试了下。因为实在太便宜了,一起买也不心疼呀。

下面开始画眉:常见画眉问题:

1、如何确定眉头、眉尾和眉峰呢?

不管你的眉毛粗细如何,浓密与否,眉头,眉尾,眉峰的位置都是相对固定的,只要确定好自己的眉头,眉尾,眉峰位置,上色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欧莱雅的唇釉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