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草的拔:一些百元右左赖物逆讲拔拔草

网络 / 2019年06月30日 10:16

营养

先拔草 学生党刚学化妆 不小心买中鸡肋 蜜丝佛陀家的粉底霜 还有眼线笔全部购自专柜 先说粉底霜 网上好评还是挺多 就买来试试.. 结果上妆后粘粘的 不说还容易浮粉 妆感觉重... 夏天用它简直要命!!!实在无法爱 眼线笔也是在网上百度好久求推荐评价好用眼线笔 求出来的 笔芯是很软很好上色了 但是晕染得很厉害... 也是无法爱.. 还有比度克拔毒膏 逛聚美的孩子都知道吧 反正我用在痘痘上痘痘变黑了.... 郁闷 用在三个地方都黑了 不是偶然吧 也是差评!!

推荐这个露得清的凝霜 本人是混合偏油内干皮 用了这个出油明显减少了 夏天爱出油的妹子可以试试看哦 而且价格也很实在 屈臣氏60块拿走!!!

推荐这个兰芝的补水睡眠面膜 这个不用多说了吧 好吸收而且补水效果杠杠的!!但是国内专柜价格就有些坑人了 这是我年初在香港机场免税店卖的 活动四盒600多港币折合过来也就120左右吧 还是很实惠的~

之前跟你们说过黄皮一般都适合红色系和各种莓果色系,确实黄皮显白的颜色都不日常。虽然我一贯回复薄涂,但是肯定还有很多人不敢下手。

你们肯定每个人手里都有豆沙色,豆沙其实对黄皮并不是那么友好,有时候会显的很灰。

今天跟你们推荐一个涂法:

▫️豆沙色全涂

▫️鲜艳的口红点涂在唇内

▫️可以加一层唇蜜降低饱和度(这步随意)

用到的口红:悦诗风吟细管08,得鲜BE01

这种涂法既可以解决显白却太鲜艳的问题也可以解决豆沙会使面色发灰的情况。

真的特别日常特别显白,我不化妆都不会突兀,快去试试!

(weibo:yourlittlepink)

拖延症晚期真的没救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