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帮忙:贫苦列位帮帮助

网络 / 2019年07月02日 00:49

营养

下巴长了些闭口,总是不好,听说这两个很有效果,可是不知道怎么用!是两个一起用吗?要不要分先后,麻烦了!

玛丽黛佳原色印象水酷唇釉,颜色是R9小红莓,名字比较可爱,实际是有气场的大红色,颜色深所以遮盖力自然很强,薄涂厚涂皆可,厚涂需要搭配有气场的妆容,颜色不持久但是颜色本人太美所以可以忽略,个人不是很喜欢的一点是香味太像蛋糕还是说不上来的一种甜点,觉得有点腻歪。值得一提的是,透明加黑管包装很高级,设计感很棒,灰常喜欢,综合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唇釉

混合敏感肌
偏干所以一直没用乳液而是用面霜的
被种草的这三款面霜都是很适合夏天的很清爽
三款都是被博主们爱用品回购视频种草的
城野医生和悦木之源空瓶,dior即将空瓶
dior会回购,城野医生会看情况回购
悦木之源这款清爽型不会再回购了,可能会再试试盈润款。如果是偏油的这款应该会喜欢。
其实还有一款也很适合夏天belif水炸弹面霜
我回购过不下5瓶

作为一个不是在买口红就是在挑口红的girl,当然少不了口红合集大分享啦~

因为篇幅有限,所以合集可能有些唇部试色,使用心得缺漏,大家可以回顾我之前的帖子都讲的很详细,还没分享的之后也会出帖子跟大家分享哒

或者对其中的产品有什么疑惑都可以留言问我哦

这次介绍的呢有不平价的产品,但大多平价为主~哈哈对大家的钱包很好。还有特别特别便宜的呢

一起来看看吧~

惊喜在后面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