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块儿约会吧

网络 / 2019年07月03日 08:42

营养

(第一次化这么粉的妆,我好紧张喲 该怎么化呢~怎么化才显得有内涵呢~化多好才显得有才呢~我化这么好会不会太招摇我化得这么粉会不会让大家看不懂,怎么化才能显得我经常化呢……好紧张啊,大家帮帮我好吗?)

萌卖完了,介绍一下今天的妆,粉红桃花妆,适合约会的甜心妆容,整个人给人感觉都非常甜美,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

很美呢!

香奈儿丝绒42号

求这个唇色

刚睡醒就看到美女啦~[emoji:1f60d][emoji:1f60d]

皮肤好的妹子,真的不用化妆,就是美的这么自然真切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