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肌:试用;自皂肌

网络 / 2019年07月04日 08:12

营养

很开心,很激动,谢谢美妆,第一次拥有这么大瓶的化妆水,好喜欢的味道,[emoji:1f60b]

买橘朵眼影的时候 顺带买一只唇釉试试 我没有烂番茄色 就试试这个205 很火的色号 当然也有其他很火的色号

这个唇釉说是镜面水光唇釉 如果厚涂的话确实是有镜面的效果 会反光 淡淡的涂一层 比较像染唇液的感觉 这个确实会染唇

会沾杯 上嘴会有点黏黏的 味道太甜了

不是很好涂匀

包装是比较少女的感觉 不过这种包装我不是很爱

颜色是不可否认的好看 显白

手上试色感觉会比较暗红 上嘴还是比较清透的感觉 千人千色吧

室内室外手机前置镜头拍的

colourpop高光

hippo & teasecake

虽然teasecake绝版了

但是还是想给大家看看 真的很美~

hippo 是一块不挑皮的浅紫色

其实自然光下若有若无的紫调

不会奇怪 但是很显嫩!

显得皮肤很透亮~很喜欢了~

上脸的这张是只有底妆和高光的

teasecake 透着粉色小偏光的橙色

上脸也是透着少女感

为了拍出粉色偏光 光线暗了些

上脸的图是有腮红和高光的

cpp的高光是湿漉漉的质地

使用起来 手指揉一下 然后点拍上脸

不要抹 就耐心的点拍 很自然~

不会破坏底妆 怎么有这么便宜又好用的高光~忍不住多放几张hippo

长大以后时间仿佛长了翅膀一样的过得飞快,来不及反映这一年就这样匆匆结束了。还来不及思考和总结2018就已经开始了,还好我有空瓶可以提醒我时间是真实存在过的。

感慨的话就不说了,进入主题吧~

亚缇克兰泡沫洗面奶,是丹麦很有历史的一个牌子,用下来觉得比较温和,泡沫偏稀疏,用作晨洁还可以。

植物智慧舒缓爽肤水,按压头要赞一个,比开口的直接到出来方便很多,而且容易控制用量。很温和的水水,没什么功效型,随便用用还不错。

薇姿喷雾,用完没什么印象了,不会回购,好用的喷雾实在太多。

康如燕麦洗护,enmmm实在是不适合油头,洗完之后头发还是油油的,太滋润了适合沙发吧,放到过期也没用玩。

对面霜产品要求很高的我最近刚入了一瓶薇诺娜“小特护”!不喜油腻厚重,但又对保湿度有很高需求,“小特护”真是我的真爱阿!含有高原特有青刺果提取物,外加双分子透明质酸钠,由此组成三重的立体保湿网络,由内到外,保湿加倍,补水且锁水!没有任何香精的味道,十分天然安心。虽说叫特护霜,但质地是介于水和乳液之间的十分清透的质地。涂抹在手上可以迅速流动并被吸收,没有丝毫黏腻感。作为一款主打舒缓保湿的面霜产品,补水保湿功效亲测确实十分优秀!吸收度也是相当棒,使用起来不会让皮肤有任何负担,又油又敏感的妹子也可以放心使用。将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涂抹在PH值测试纸上,对比酸碱度表格与测出的酸碱度后可以看到,PH试纸的

第一次发帖

虽然不是新的妆容

但是还是喜欢大家会喜欢

不喜勿喷 谢谢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