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们个好东西:给您们拉荐赖工具

网络 / 2019年07月05日 15:39

营养

海洋之水这个东西真的好用啊,我现在用肥皂洗脸都不会起皮

之前觉得clio的粉底液很不错,这次尝试了它的新款气垫,全名是无暇魔力凝脂水光肌底气垫粉底,我的是2号色,亮肤色

小时候最不喜欢各种金银亮色,现在却爱的不行,玫瑰金还带闪粉的包装我竟然觉得美到不行,真是日趋老化的审美

气垫对我来说略白,所以刚上脸会有一点不自然,出油之后的妆效很棒

由于最近我太干了,所以脱皮的地方上粉底还是会卡粉的这倒正常

遮瑕力还不错,小瑕疵基本可以盖掉,要说完全无暇也不现实

持妆的话我感觉五个小时差不多,不过脱妆以后脸色不会暗沉的很难看

最后,这个气垫是有一点带金粉的,不过妆效不是夸张的那种

综合价格来看,觉得挺不错

然后我又让同学帮我带了他们家的眼线液,哈哈哈

家用美容仪究竟如何定义?到底有没有功效?需不需要购入?都由我来告诉你!

某天刷美妆,突然看到一个推广。自然堂水光面膜。

秋冬季节最重要的是啥?

补水啊!

正赶上双十一,就在官方旗舰店入了这个礼盒装。

21片,138元。超划算有木有?!

平价面膜(我觉得100元/贴以下都算是平价面膜),别奢求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效,能保湿补水,就可以了。

面膜纸挺薄的,气味讨喜。

说明:① 本文是《网红国货眼影单色测评》中第三款测品的试色部分,只展示产品质地、色彩、上眼效果。此次测评共选了八个品牌产品,测评全文预测超万字,所以把试色部分拆分出来。② 眼部试色均无修无滤,眼影选色根据个人喜好,搭配眼影均为本次测品。③ 全部测品都自掏腰包、没有推广合作,利益相关我都会标注。

橘朵是最近很热的国货眼影,几乎一片倒的夸奖。在之前的眼影盘测评里,也有小仙女提议了测评一下橘朵的眼影。其实那时候我已经买了橘朵的G51,虽然不是最热门的色号,但也是偏光界的代表。只不过因为买的是单色眼影,所以没有放在眼影盘里测评。

一般买眼影盘,我会更考虑日常使用,配色上实用性是第一考虑。而单色眼影我会

这次收到的试用是✨美体舒脱毛膏✨也是到目前为止我收到体积最大的一个试用啦哈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