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成萌妹子图片:萌哭的喷鼻火

网络 / 2019年07月06日 15:52

营养

在丝芙兰买的香水小瓶装

好!!!!可!!!!爱!!!!

里面还送一张卡 可以兑换一瓶正装香水

丝芙兰太好了

羡慕!!

来个全家福

兰蔻的这个彩妆盘已经出了很长时间了,相信好多人都入手了,后来兰蔻陆陆续续出的那几款其实大同小异,不过是多两个眼影少一个口红或者颜色有一点差别等等。归根结底大同小异。

1⃣️

首先我们来吐槽一下吧,他的腮红颜色是一种玫瑰红,看起来是不错的,但是其实涂在脸上是非常的显皮肤黑的一种颜色啊,而且我们黄皮肤大部分女人是不适合这个颜色的,所以这个腮红我除了第一次试了一下之后,就再也没有用过他。其次呢,他的三个口红应该说有一个是一个唇彩,另外两个口红非常的不显色,而且整个嘴看起来很油亮,我个人不太喜欢,所以这三个口红我基本从来不用。再说说他的眼影,他上面给的颜色其实是三个组合,第一个白色可以当高光来用,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