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门店:悦诗风吟vip

网络 / 2019年07月09日 03:40

营养

终于买满1000积分咯!已经成为VlP会员!好开心啊![emoji:1f60a][emoji:1f61d]

不知道VlP会员有什么优惠!?

昨天为了个袋子而买的面膜!嘻嘻!

怎么没人来!?

像我这种大油皮来说,特别温和的洗面奶其实是不太感兴趣的,但是这次丝塔芙新出的净颜控油泡沫洁面,针对的是油性肌肤人群,保证在深层清洁的同时可以有效去除堵塞毛孔和导致粉刺的多余油脂,令肌肤清爽干净不干燥。正当我准备下手购买的时候,却送了我一瓶正装,简直就是我心灵的小天使,无比懂我!

这款洁面还是蛮大一只的,这次主打的紫色调,瓶口按压垒头,刚开始第一次用的时候可能空气没有完全挤出去,所以按压出来的泡沫总是到处乱跑容易溅到。挤出的泡沫是非常细密丝绸的,有着淡淡的清香味,让你的洗脸顿时成为一种享受。由于泡沫过于细腻所以每次按压出来的量可能需要稍多才能在满脸涂抹进行清洗。清洗完毕后,脸部清爽

眼妆:colourpop twitterpated

眼线:dolly wink 好用!

腮红:Judydoll橘朵 01真的好嫩啊!!

唇釉:colourpop take five+canmake透明唇釉

画了内眼线 外眼线没画出小尾巴

想装一下纯 结果 emm..真的不习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