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的品牌旗舰店是真的吗:地猫上各品牌民圆旗舰店是伪的吗

网络 / 2019年07月09日 22:29

营养

比如,天猫上露华浓官方旗舰店,而且写着官方直售,这里的化妆品是真的吗?还有一种是各品牌旗舰店没有官方这两个字,比如,美宝莲旗舰店,这里的化妆品是真的吗?

我也想知道

有的说有假也有真,有的说是真的,弄得我也不知道真假了

是呀!应该有很多人纠结吧!

我也在纠结这个问题

TF双层眼影膏

naked bronze:上层金色闪粉,下层日常百搭大地色

golden peach:上层香槟金色闪粉,下层香槟粉色具溫柔

上层闪片太好看了 是TF特有的高级闪✨

这两盒都很日常适合上学上班的妆容,但是!!晚上下班去蹦迪的话拿出来补抹多两层,立马变成人群中你最闪耀了(◔.̮◔)

part 1 :身体洗护类

1. fino发膜:超级好用的!性价比也很高!强烈安利每一个人

2. 狮王牙膏:美白款,在日本本土买很便宜,没有明显的美白效果,总体一般

3. 悦诗风吟山茶花洗发水:主打无硅油的修护,比较适合冬天使用

4. 悦诗风吟薄荷洗发水:主打无硅油去屑和清爽,比较适合夏天使用

5. 飞利浦电动牙刷刷头:帮助减少牙龈问题,减少牙结石!很喜欢!

6. 艾维登沐浴乳:不喜欢!没有清洁力度,起泡不明显

part2:护肤清洁类

1. 丝芙兰眼唇卸妆液:看别的博主推荐的所以入手的,结果发现超级难用,辣眼睛,而且卸不干净!千万别去买!

2. 碧柔卸妆巾:一直有人推荐,这次去玩就果断买了,

我又来啦啦啦

这次使用的是悠莱这个品牌的。

产品名称:悠莱生机明眸紧塑多元眼霜

有5g也是能用很久的,一般正装就15g,所以是三分之一量了。

试用一下,比较滋润的眼霜,很保湿,眼部容易干燥的特别适合。

hello,大家好!这么快孕期就到32周,8个月啦!这次给大家出一个梦幻的妆容。

主题是星辰妆

我们依然在大大的绝望里小小的努力着,这种不想放弃的心情,它们变成无边黑暗的小小星辰。-------我们都是小小的星辰。

大家有任何问题疑问可加:billion1506

欢迎随时骚扰❤️

梦幻“星辰妆”:还你最美星空

其实,走在潮流的尖端,真的很简单!

目前时尚界最火爆的莫过于星辰妆,闪耀的星星贴片,使整个妆容更加俏皮可爱!

梦幻的妆容,让你整个人充满神秘感~

梦幻“星辰妆”:还你最美星空

其实,走在潮流的尖端,真的很简单!

目前时尚界最火爆的莫过于星辰妆,闪耀的星星贴片,使整个妆容更加俏

原谅我现在才入手这个~之前走了太多的弯路,踩了太多的雷了~

一用它的时候,简直感动cry

Cosme连续三年榜首,而且一直都是各类美妆大赏的常客~

这个“泪美人”系列更是号称史上最强防水眼线笔~

防水防汗防油脂~妆效持久不晕染

笔头也很细,堪称“内眼线之王”,虽然我内眼线从来都画不好~

这一款棕色的眼线笔很日常,也很适合亚洲人~上色不会一下子太重导致毁了整个妆~

上面睫毛膏,下面眼线笔

自从学会化妆后,就有些上瘾了,每天出门前总要把自己打扮美美的才行,但美丽的同时千万不要忽略彩妆的卸妆清洁工作,不然肌肤闹起脾气来,可是很让人怕怕的,那么,选择一款温和又好用的卸妆产品很关键。

新收入了一款性价比超高,且深的我心的卸妆水——卡姿兰舒缓净彻卸妆水,因其小清新包装和温和的配方,还被亲切的称为“小暖蓝”

400ml的大容量,性价比超高,从9重植物提取,集卸妆、清洁、爽肤、补水、控油、舒缓6效合一的它,不论是日常裸妆还是浓妆都能很轻松的卸掉

不同以往其它卸妆液翻盖的取用方式,这款采用的是创新“节约型”按压泵头

使用时,只需轻轻往下按压,卸妆棉就会被浸润,特别的方便还干净卫生,也特别的省水

riri出的这个盘子真的安利无数次,不管是黑皮如riri还是暖黄皮、白皮~都可以用。

度假风的感觉,像被阳光☀️亲吻一样。

有时候看着又很日杂,可以当眼影也可以当腮红,特别是橘色当腮红在太阳下也太好看了吧。

手臂试色可以看到橘中带金闪,太好看了好吗。

当作眼影也完全不会觉得不好hold,因为画法真的太简单了。

双色中间晕染在一起又是另一种颜色,特别有意境。

枚粉色又有一些小温柔小女人在,恰当好处。

外观也很好看,简约,分量大。

单独用来和其他眼影搭配也完全ok!

实名安利,一块春夏必备眼影盘!

终于天就冷了,趁着换季找了个买买买的理由就是唇膏要换色啦!Hold Live就是在国货贴被种草的。夏天买个一个桃花眼影盘讲真不是我的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