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 - 百度:大家帮我推荐推荐

网络 / 2019年07月09日 17:34

营养

我是混合性皮肤 不管夏天冬天 总是画好的妆 一会就脱妆了 油光满面的 用过好多牌子的隔离bb都会脱妆! 求大家介绍几款对于混合型皮肤的bb或粉膏!谢谢啦

求帮助阿

我一般先用猪油膏 然后bb然后铺一层干粉 但是 还是会出油

你定妆吗?用粉底吗??

是饼妆的粉,也可以当作散粉用于定妆,有防晒值,不化妆也可以直接用,我在"吃饱喝足回家继续晒货"的帖子里有细节图和比较详细的描写,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一下。价格我买的是35个大洋~

是散粉那种的吗? 价钱在多少阿

Smashbox 套装,超值超好看,价格还可爱!

这盘烟熏盘是日常盘,颜色比较沉稳~看起来挺适合上班一族的

粉质整体来说不错,有点松,但是不影响其他,飞粉的问题对于颜色深点的眼影影响更大些~好在眼影显色也比较细

南瓜盘的整个色系搭配蛮好看的,还有酒红色的一块~也是比较喜欢的颜色!

显色度真的不错,颜色也是美~

高光有三个色

一个白高光,米色高光,还有个玫瑰粉高光~整个涂抹起来挺好看的~分质的话不算太细,但是也是很服帖了

总的来说,整个套装价格便宜,平均不到100一个~当然代购,加上运费的话肯定是超过了~不过这个套装超级划算,也很值得入手哟!

96年的小公举,敏感肌,易长痘,混油皮。

因为我是混油皮,所以我一直对面霜有种抗拒。因为面霜给我的感觉就是油。
接触面霜从今年开始的吧。
让我对面霜有了改观
混油也是可以用面霜的。

下面就说说我的爱用面霜吧

澳洲 Joleigh天然绵羊油小黄瓜面霜身体乳100ml 清爽保湿绿盒
味道就是黄瓜味。
面霜质地都是偏厚重的。
但是就是这样厚重的面霜,我居然用了一个夏天。
这个容量特别大,可以用来当身体乳。
平价好用
我第一次用的时候,早上起来脸油油的。
然后我洗完脸的第一感觉就是
我敷了一晚上面膜?
我的脸为什么像刚敷过面膜的样子,水水的,嫩嫩的。
澳洲果然做护肤品是良心之作。
非常推荐
不仅有保湿

适合圣诞以及整个秋冬搭配的一支口红,炒鸡炒鸡难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