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有没有危害:有无玻尿酸隆鼻的姐妹

网络 / 2019年07月10日 01:44

营养

玻尿酸隆鼻的效果怎么样?有没有姐妹打过?我鼻梁很塌,希望隆鼻的姐妹给点意见,谢谢啦![emoji:1f61a][emoji:1f61a][emoji:1f61a]

我打了,好后悔

呵呵,我打了,我就敢告诉大家

[emoji:1f62d]我也想去打,可不知道效果到底怎么样,哎

是玻尿酸么 不是只能保半年到一年么

我闺蜜打了,刚打完鼻子马上就挺起来了,听说只能保五年,五年以后体内自己就吸收了,说是对身体没害处,但是我总觉得不安全~

之前使用过雅诗敦的素颜霜,就爱上了这个品牌,最近又入手了他们家的喷雾,是我最近最爱的喷雾,没有之一,对雅诗敦这个品牌更加喜爱了。这次分享的是他们家的螺旋藻生机面霜。螺旋藻是一种历史悠久,生命力又非常顽强的植物,已经在地球上存在30年了,我之前吃过以螺旋藻为原料的保健品,效果非常好。而这款面霜的主要成分正是螺旋藻,对于保护肌肤,提升免疫力有非常好的效果。我是混干性的敏感肌,冬天空调房里特别容易发红,皮肤状态经常出问题,而这款面霜正适合我这种皮肤。正常皮肤使用当然没有问题,他更是问题肌肤,尤其是手术后的皮肤的福音。面霜的质地是乳白色的,比较油润,吸收速度还不错,保湿效果更是不用说,唯一有个缺点是,

作为一名颜狗,什么都是颜值第一啊

最近入了一款超级好看的唇膏——INCAROSE

它是来自意大利的一个品牌,这款唇膏是玻尿酸钻石系列,据说在国外很火的

冬季这个干燥季节,唇部的保养当然少不了

刚拿到手就被美到了

唇膏里面有钻石的感觉,超级炫

晶莹剔透,整个唇膏bling bling的,膏体简直太美了。

膏体有一股淡淡的薄荷柠檬清香

擦上会有微微细粉,瞬间滋润度提升哦

它里面富含高浓度的玻尿酸成分,可以为唇部提供超强的保湿效果。

我是一个超讨厌油腻感和膜感唇膏的人

而这款唇膏完全没有这个烦恼

薄薄一层,超级轻薄,很清爽

不会有油腻感,双唇完全无负担

滋润度持久,为它疯狂打电话!!!

我喜欢度假,喜欢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嘈杂,暂停琐碎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寻一处宁静之地,享一份清新淡雅的静谥。最喜欢的是马尔代夫,那里的海可以让你远离嘈杂,在那一瞬间整个人都静止了,你的视线里只有海,也只有你自己,这种时光我会格外珍惜。

除了马代,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巴黎,塞纳河边最有风情,喝酒唱歌跳舞,一副敢爱敢恨的样子。都说巴黎是浪漫之都,而我觉得,浪漫不是来自这座城,而是来自城市里的人和事。

比如……独自一人享受巴黎的咖啡时光,伴随秋风,我觉得这就很浪漫!

再比如……随时随地都能来一场瑜伽,这种勇气,大概只有在巴黎这么放荡不羁的城市才会实现。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每年都愿意花一大笔钱去各个

大半夜码字真的不容易,咳咳咳………正题

NO.1 挚爱fresh古源系列面霜,馥蕾诗家最高端的一款,吸收超级好,我用的sofr cream 还有一款更厚重的需要乳化,和la mer海蓝之谜比较我更喜欢这款,成分好,吸收好,修复效果也比海蓝之谜经典面霜好,用量很省,我是很费的用,脖子脸,腿都一起用,用了一年才用完100ml虽然单价很贵,但是很耐用,马上还要回购,一个冬天不用愁,很安心的面霜。

NO.2三款精华,杜克色修,太好吸收了,修复一级棒,la mer油,其实挺好用,只是实在用腻了,dior花蜜油,比la mer更好吸收推荐

NO.3la mer

Stila液体眼影用来化卧蚕也很好看,亮片超级细,除了叠加在眼皮上,还可以用刷子在下睫毛根部点一些厉害的是很持久刮风下雨都不会掉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