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草颜团子:把少草的带归野了

网络 / 2019年07月11日 23:34

营养

今天去逛了丝芙兰,把在帖子里很多美女推荐的四宫格和水粉霜、遮瑕霜带回了家。话说再晒晒今天游西湖的照片

一号好像是最白的

一号怎么样

一号怎么样

效果真的很好,我买的是五号,又控油又显嫩,我是专柜价630买的

效果真的很好,我买的是五号,又控油又显嫩,我是专柜价630买的

纪梵希的散粉用着怎么样,专柜价是

 

✨大家知道葡萄现在处在孕期,对于护肤品彩妆这种东西,都是非常挑剔的,用的都是“孕妇可用”的产品,毕竟要对肚子里的宝贝负责,所以就算有人说我吹毛求疵我也不care。最近闺蜜去韩国耍,就从韩国给我带回来了一瓶Re:NK丽人凯奇迹3D幻彩霜,据说是一款在当地销售很好的妆前乳,而且最重要的是孕妇也可用哦,真是我贴心的我闺蜜啦。

 

✨瓶子的造型很可爱,胖嘟嘟的,萌胖萌胖的,所以被大家伙亲切的称为“大粉瓶”。可以用作妆前乳或者隔离乳,起到整体提亮和隔离外界污染的作用,对于我这种懒人孕妇来说,每天基本也就涂这一层再涂一层散粉就出门了,还是蛮方便的。

 

✨打开以后,质地是略浓稠的肉粉色膏体,夹杂着一

我是口红控,

我想大部分女生都是吧!嘻嘻!

而我最喜欢的口红颜色就是红色系,

因为红色更显气色更显白,更衬肤色。

今天分享的兰蔻这两支口红就是我平时用的最多的两个了,都是正红色,就是涂出来的感觉不一样,继续往下看吧!

兰蔻菁纯唇膏,最近也很火,口红控当然要入这两支了。

这两支分别是#132、#189

一个是水润感觉的,另外一个是雾面感觉的

唇膏的设计很特别,按压式的,使用很方便,也不怕装在包里意外打开,整体也是简单大方的。

#132,欢乐颂

这支比较水润,涂出来的感觉很润很亮

色泽度很好,颜色饱满

#189,雾面小性感

哑光感觉的,我更喜欢这支

从口红上的光斑就可以看得出来这支唇膏要比132干

日常出门用底妆还是气垫最方便,但是好多气垫脱妆的速度都很快,也蛮容易斑驳暗沉。但是兰蔻气垫完全没有这些问题。像现在这种不怎么出汗的天气用它上妆出去玩一天妆也不会脱,懒的话基本上也就告别补妆了。当然了要是你有强迫症也比较勤快用它补妆也非常方便,不像粉底液带出门补妆实在是太难。

武汉突然就像要入冬了,皮肤干燥用小粉盒上妆也超赞,因为它的成分里含有和粉水一样的玫瑰精华和玻尿酸,上妆还蛮保湿服帖的~重点是外壳粉嫩嫩的颜值超高,可以说是很少女心了。

我作为一个大干皮以前冬天上底妆是我非常苦恼的事情,因为上妆没多久起皮卡粉的问题就很严重了,但是用小粉盒完全没有这种困扰,它既能遮瑕又不会让皮肤起皮卡粉,简直

因为自己是干皮,每次上完妆用蜜粉定妆后,总觉得很容易卡妆,哪怕妆前已经敷了快手面膜~但是如果不定妆,不用一会,妆面就会有点斑驳了~

所以定妆喷雾,是我的首选~

简单的来说,定妆喷雾的原理,就是水分让粉质与皮肤更加融合,而其中的“成膜剂”让化妆成分暂时固定,从而达到保湿➕定妆的效果~

既有保湿作用,还有定妆功能,让妆容服帖的同时,还不会让妆容厚重~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了~

喷头按起来还不错,出来的水雾也比较的均匀和细微,不会吧唧一下喷在脸上某一处毁了整个妆~

成膜效果跟muf来说不算快,但是价格优势也摆在那里了~

很开心自己进入了第二轮,还收到的大礼包,做了一个轻复古的港风红唇妆容,希望大家喜欢!

香度的这个车摆我是放在我梳妆台上的,小巧,精致,味道很好闻,我个人非常的喜欢!

这个净颜露,对粉刺肌,简直是亲妈无疑了!爱死了!

红景天面膜,敷在脸上会有一种温热感!洗完温润不干涩,我用到的时候又被惊艳到!

最近脸上长痘痘,化繁为简只用这个,真是很舒服,不油腻,不干,保湿,无负担,香味宜人!

粉底我一直用的suqqu ,用过的人都知道,干皮亲妈!美好的不行!

定妆用的这个!哈!非常喜欢!觉得盒子好看就拿下了!

砍刀眉笔就不用我再说了吧!一根天荒地老!很好用很好用!掐指一算我已经第5根了吧……

眼影的

好久没写爱用品了,东西有点多,其实我有些护肤品觉得好用一直在回购,但是老写也没什么意思,所以爱用品我就尽量都不重复吧,一直回购的好物放空瓶里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