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这些售断货的草~

网络 / 2019年07月11日 09:58

营养

好久都没有发种草贴了~\r

\r

咱们来818那些卖断货的草吧?先贴一个今天入的两货~是欧家的葡萄水~和纪梵希的迷你彩妆套装~\r

\r

前一段时间被知名微博推荐一夜之间就断货了~\r

\r

现在看见有立马收下~ 为了配合心情~加了一些特效~肥猪流不?

[emoji:1f631]超。 划算

$39素不素超级划算

如果空余时间不知道怎么过,
不妨来了解一下这份小小的网上 蒹只,
打发时间的同时挣点外快,工资日结,
50至500不等诚心想了解的加扣3043842601 薇倖q543233487(需要苹果手机的也可以来询问喔,价格实惠,假一罚十,礼品相赠)

想要了解更多手工护肤品请看1124524480Asang素年

好用彩妆不过百,干货分享!

这些都是我的爱用品哦……

【Unny】Triple 三色眼影 38rmb 我买的是 2⃣️奶油摩卡3⃣️干列玫瑰4⃣️雏菊珊瑚5⃣️可爱粉 是我今年出镜率很高的一款眼影。

【2⃣️奶油摩卡】是大地色永远不出错的选择,百搭。

【3⃣️号干列玫瑰】特别好看,很日系,很适合秋冬,也很百搭。平时画新娘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